一轉眼就要過年了,今年很開心我們認識的人大部分都有好消息,升官的.生意擴展的.結婚的.生小孩的....一直不斷的聽到周邊的朋友親人有好消息.讓我們常常感受到無比的喜氣.所以我們雖然搬公司還遭受到流言攻擊.不過整體表現也是進步的耶^^
今天一早就有好友送來了賀禮.是很口愛的史奴比兒童禮盒還有幫助更生人的晨曦香腸喔^^


 


趁著過年前..淇也趕緊來跟大家介紹兩個很特別的禮盒.希望讓大家選理的時候多個選擇唷!很多人都知道淇最愛的點心就是鳳梨酥了.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兩個非常特別的鳳梨酥.一盒是黑面神蒜鳳梨酥.一盒是手信坊的巧克力鳳梨酥.這兩款鳳梨酥都超特別超好吃的


1.黑面神蒜鳳梨酥
 


禮盒包裝很有個性.而且LOGO是超可愛的威武頭像
這個神蒜鳳梨酥禮盒裡面當然有最招牌的黑面神蒜鳳梨酥啦!



打開棉紙包裝。鳳梨酥很輕易就可以拿出來。一整塊金黃色的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老闆說用棉紙是為了響應環保,雖然成本比較貴,卻必須要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這個觀念跟我一拍即合,我們生活在地球,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保護跟愛護地球喔!




這個鳳梨酥帶點淡淡的蒜味。本來我這個怕蒜頭的人還有點怯怯的不敢拿,後來是小蕎一個接過一個的吃,我吃了一口後真覺得超美味的,淡淡的蒜頭味配上香甜的鳳梨沒想到這麼對味耶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黑蒜的優點先:
1。黑蒜是養生+防癌的極品之選
  在古埃及。大蒜被大量的分配給奴工。用來維持建造金字塔的體力
  在日本。大蒜被認為可以增強精力。有壯陽的效果
  在中國。禮時真在本肏綱目中提到"大蒜可去風邪,殺毒氣
  在美國。國家癌症研究中心將大蒜列為具抗癌效果食物中第一個研究的對象

2。黑蒜不辛辣,無蒜臭,營養價值可是大蒜的數倍喔



 
黑面神蒜的製作師傅可是之前在五星級飯店擔任西點主廚的老師傅,在受到很多人喜愛的鳳梨酥中發揮創意,加入了須經過45天才能自然發酵而成的黑蒜,使天然的胺基酸跟多酚類物質含量都比生蒜多10倍以上。是非常天然的養生食品。當然這個禮盒除了鳳梨酥之外。還有小峰最愛吃的黑蒜棗泥核桃糕








峰爸跟小峰都很愛這個黑蒜棗泥核桃糕,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又不黏牙。非常好吃
但是熱量還是熟女必須衡量的重要因素.好吃的東西有吃就好..是吧^^家人開心最重要



還有一顆很特別的東西>>>就是黑蒜啦
你看看原來一顆黑蒜有這麼大一顆耶。應該都是老闆精心挑選出來再加工發酵的






這黑蒜可是可以直接吃的喔。一天約時用2-3瓣。。甜甜的是黑蒜本身的自然糖分



 黑面神蒜的禮盒也有很多種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黑面神蒜產地在南投。也是蒜頭產量最大最漂亮的地方,所以可以用最好的蒜頭做成最養生的甜點,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訂購網址是: http://afd.com.tw
訂購電話:02-82182342  






接下來是台北東區很有名的手信坊鳳梨酥
相信守信坊的鳳梨酥很多人都吃過了
淇這天來買的時候遇到禮盒要寄出的時段。。每個工作人員都超級忙碌的

結帳的帥哥看到我在拍照還俏皮的趕快比一下YA的手勢


手信坊有很多種禮盒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
現在還可以抽日本箱根機票喔




禮盒包裝比較偏東洋味
 






內包裝也很繽紛.我買的禮盒是有巧克力鳳梨酥為重點
再搭配原味鳳梨酥跟蔓越莓鳳梨酥這樣.
中間那一盒也是巧克力口味的唷



我家兩個小朋友不約而同都要巧克力口味的



打開包裝是呈現正方形的巧克力
味道超誘人的香甜



 
咬下一口非常綿密
外皮巧克力是脆脆的
皮是香軟的..餡卻是非常嫩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不過真是熟女大忌阿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吃太多個..因為已經很難減肥了啦>"<



小峰常常叫我""媽咪大肥豬""
所以當我拆了一個巧克力鳳梨酥時他就馬上搶去,說大肥豬不可以吃太多..這個就小瘦子來幫大肥豬吃吧@@




中間的禮盒打開來也很精緻
裡面有4個小包裝袋




小峰跟小蕎都說從來沒看過一半又是圓形的鳳梨酥耶
它是不是餅乾呀???




趁姐姐一不注意.小峰就趕緊偷咬了一大口



 
這小的一樣也是鳳梨酥
不過沒有大的那麼軟嫩.反而帶點嚼勁.真的比較像帶餡餅乾的感覺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推薦的兩款鳳梨酥啦^^
淇是比較偏愛黑面神蒜鳳梨酥啦
因為不止非常特別..更可以養生.達到送禮人的心意喔^^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粉絲團裡也有很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