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真的真的超羨慕芮妮找到一個好疼她好疼她的好老公

而且12月底就要結婚了

先祝福芮妮一輩子都要甜蜜幸福喔

 

 5.jpg

每次只要一起工作.一收工我們一定會相約吃好料

因為芮妮說她再不陪我吃.我會被悶到發瘋了>"<

我家老闆很少會放我假.所以不是在公司就是一直打文章..哈哈

只有他認同又相信的朋友才會准假((是不是違反勞基法你們說說看))

有看到我最近很少介紹好吃的吧

現在開始又會出現很多囉..再次來跟大家推薦很多好吃又好約會的地方

那這一站就先來在台中大遠百的和民日式料理啦~GO

2.jpg

 

和民日式料理在台灣有很多分店

今天我們是來到台中大遠百11樓的

先給大家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 大遠百11樓

預約電話:04-22591826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3.jpg

 

今天收工的時候已經下午快3點了

實在是太餓所以腦殘到忘記拍座位區

和民的每一區座位都會有些微的隔間

這樣感覺比較有隱私

情侶或是家族聚餐也都很適合

不怕人家打擾也不怕吵到別人

芮妮說他們家聚餐常常都來和民,尤其老爸最愛和民的料理了

而且大遠百的停車場比較大,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借一下官網的座位區圖片囉

 

點餐的時後服務生就會送上來一大壺ˊ"湯""

這壺是熱騰騰的柴魚湯.喝起來很甘甜

13.jpg

通常我餓過頭的時候都會很想吃火鍋,

因為料跟湯一起吃比較不會噎到,不然都會狼吞虎嚥的>"<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肥豬也不是一天養成的

常常狼吞虎嚥的人真的通常都會比較胖

 

我今天也點了一客火鍋,因為菜單上看起來好美味

那今天就來比較一下菜單上的照片跟實際有沒有差別吧

3-2.jpg

 

這一客完熟特濃番茄鍋的賣相超級優,一客250元

光看到照片我又餓的咕嚕咕嚕叫

火鍋一上桌............................

天阿~~是冷的要自己煮。。。。。

我一直跟芮妮吵著說我好餓好餓...哈

4.jpg

 

貼心的芮妮說沒關係

她知道我很餓所以有點好幾份其他她吃過好吃的餐點喔

哇哇哇~~娶妻如此,夫復何求((楊先生我幫你說了))

芮妮永遠都是非常替人著想的一個好女孩耶

這點我一定要回家好好反省一下

3-3.jpg

這一份豪華綜合壽司~250元

有鮭魚.帆立貝.海老蝦,菜單一樣看起來很不賴

上桌的時候我就沒有任何驚嚇程度了

感覺就是很規規矩矩的照著菜單料理這樣

11.jpg

 

可是吃的時候就很不同囉!

非常值得稱讚的是鮭魚和帆立貝都完全沒有一丁點腥味

然後海老蝦好甜,配上QQ的壽司米味道更是棒極了

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真的好吃

我給這道料理竟然高達85分耶︿︿

 

然後火鍋繼續煮著,芮妮大推薦的岩燒鯖魚熱騰騰的上桌了

3-1.jpg

 

這一分岩燒鯖魚~250元

比我的手掌還要大耶

可惜也是太餓到沒有拍跟手掌的比較圖

((一定要推到餓就是了...))

除了香之外,吃起來也非常嫩

擠出檸檬汁淋在鯖魚上調味更是香氣四溢

而且完全沒有刺,小朋友也可以很放心的食用

12.jpg

接下來我們的火鍋終於煮好可以吃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菜單上面的湯汁是紅紅的感覺耶

這一鍋煮出來都白白的很像清湯>"<

不過湯頭還不賴啦

20.jpg

 

然後我們又加點這一份看起來好可愛的東西

真的純粹是想看看它到底是什麼這樣

番茄豬肉捲~一份兩串是90元

 

3-4.jpg

這個番茄豬肉捲上桌的時候我跟芮妮笑出來了

因為培根肉薄到都看到蕃茄了啦

感覺超沒誠意的阿!!哈哈

不過芮妮說可能是他們用的蕃茄比較大顆所以包不住

哈哈哈!!我們還是笑翻了

 9.jpg

不過口感是很不錯

酸酸甜甜的蕃茄加上鹹而有味的培根豬肉片

吃起來會讓我回想到我們小時候愛吃的"鹹酸甜"

這個小點心的好處是一次一口,吃相可以很優雅

女孩子應該也會很喜歡這個口感的 

8.jpg

 

吃飽喝足~服務生突然送上這一壺奶茶

我們壓根都忘記還有這一壺玫瑰奶茶了

剛剛還喝了好幾碗湯, 肚子已經撐不下了啦

不過習慣要做紀錄,所以再撐都要喝一杯啦>"<

這奶茶口感非常的香濃

跟一般市面手搖的味道非常不一樣

玫瑰花香很濃郁.奶茶也很濃

配起來真的好好喝~~~我們喝不下還可以外帶呢^^

14.jpg

這一餐真的吃的好滿足

好朋友在一起除了可以很放鬆之外

還可以互相看到對方的優點

我覺得芮妮有好多優點很值得讓現在很多女孩子學習

像會設身處地的替對方著想而且先一步做好

比如知道火鍋要等,就先點可以很快吃到的食物

還有很多事情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或神經大條

男人如果愛妳.妳的開放反而讓他更不敢亂來

我想這都是我們很多人值得學習的地方

18.jpg

 

這就是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好吃餐廳

~和民日式料理~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和民網址: http://www.watami.com.tw/

大家可以就近去吃囉^^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