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了大江戶町活海鮮鐵板燒,

那天我跟Vivian都穿著今年最流行的黑色蕾絲元素,

其他三姐妹的髮型都跟衣服跟搭配,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偏偏我一個人出槌啊@@

 

  

那天早上去潭子一個朋友新開的早午餐店,

跟朋友夫妻一聊天聊到忘我,參加中午聚餐時間都快來不及了,

 回家換了衣服就立馬出門,

所以~~~整個髮型跟衣服完全不搭阿@@

 

不過搭配師難道就不會出糗嗎??

 今天剛好趁這次告訴所有女人,

 就算你的衣服再漂亮再高級,

 如果髮型不對是完全襯托不起來質感滴呀!!

刊坎~就算負面示範也可以發文,希望大家避免踩雷哩~~

 

  

不過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的髮型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吧!

那先帶大家看看下圖左右的比對,

是不是整個氣場就完全不同啦!!

 

26  

 

一件漂亮的黑色圓領蕾絲洋裝,

如果用的是右邊挽起頭髮的髮型,不只會拉長脖頸線條,而且整體的質感更提高不只一層樓,這也就是看到很多女生明明穿的衣服很漂亮,或是明明買網拍或部落客介紹的衣服明明很美,自己也有化妝,但穿起來就完全不是那回事一樣,今天姐就來為大家破解了這個謎題>>>髮!型!很!重!要!

再一次來感謝我的大功臣髮型師Nana,

這五年來幫我養髮到讓我自己都可以簡單整理的髮型,

說真的如果沒有對的髮型跟髮質,

也是不容易做好一個造型的,

大家可以到Happy Hair精誠店找Nana

報淇姐的名字打六折喔!!

好!那今天先來示範用10分鐘做好一個簡單捲髮

 

94    

 

使用的道具非常簡單

1.22吋電捲棒

2.恐龍夾

3.黑色皮筋

4.黑色毛夾

 

 

27 

 

步驟:

1、用恐龍夾分層夾好(我通常分至少4層)

2、從最下方開始捲,一次不要拿太多頭髮

3、全部夾捲後再撥鬆

 

 

28   

 

4、將頭髮分成側邊並留幾撮分層夾捲後的頭髮

5、往後將頭髮鬆鬆的抓起來,再用一條黑色皮筋綁成一個低馬尾

6、將前面留下的頭髮理順

7、選擇一個適合的耳環,通常我會選有垂墜式或是比較醒目的款式

8、完成

 

髮型前後感覺差很多吧!!

 

29

 

如果我那天多了10分鐘整理頭髮,

拍照的感覺就是完全不同滴~

不過沒關係,下次就會預留一些些時間來整理頭髮了哈!

 

 

別忘了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看故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