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經常有女人問我:到底怎樣才能被男人一眼就很喜歡?

更看到很多女人都是在戀愛或是有曖昧的對象時才開始穿著儀容,

這真的讓我都很無言,我一直覺得女人要先喜歡上自己,把自己照顧好,才更有能力去愛人,而不是要別人先愛你,這真的是本末導致了.

要我幫忙介紹另一半的男人常常都說:“希望女生個性溫柔就好”,

但實際上,如果一個女人不保養,任由身材變得臃腫,皮膚一天天鬆弛變黃,男人對你的態度也會在潛移默化間發生變化,不是懶得搭理,就是莫名其妙地不耐煩。

身材的問題不是上了年紀代謝變慢才會有,雖然生過孩子又有年紀比較容易發福,但是逛街的時候看到好多胖妹也都是年輕美眉呀,

我常說一圓毀顏值,而減下來就是最好的整容方式,一起來看看這些韓國女星減重前後對比

 

2.jpg

 

 再來一張

4.jpg

 

最後一張

5.jpg  

有沒有,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那再看看我的吧!

去年3月去錄影的時候跟現在相差5k,

整個看起來也是差很多有沒有???

14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是個不認老的人,很注重保養,但是喜歡享受美食卻是最大的致命傷,

所以接廣告時我常常都是帶私心的,最注重的當然一定要安全,能瘦身當然最好啦!

而且我接的廣告只會挑自己喜歡的、口碑好的品牌。

從過年前開始做低碳飲食再配合食用CHOYeR以來,原本卡在56~57的我又下降到54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無法完全做到低碳飲食的話,不妨可以跟我一樣使用CHOYeR仙女食代S以及魔鬼羨窕S膠囊來輔助.

 

6

 

我會選擇CHOYeR其實是看過他們的背景非常有實力,這是台大化工的資深團隊創立及研發團隊開發的纖體品牌

已經有萬人見證的經典產品主要就是纖體膠囊。

主打業界首創的液態膠囊及全系列皆為純天然成份不含藥物的產品,讓任何年齡層的女人都能健康安心地一天天成為自己喜歡的狀態,從基礎開始打造自信美人。

 

12.1.jpg

 

我的工作非常忙碌,要寫導購文章、要開會、三月初又開通了兩個平台,整天忙得不可開交,

但是很幸運的是幾個好友都會擔心我沒有吃中餐,所以幾乎把我的中餐時間排滿,

而只要有約我大部分都會出現,

所以就如我粉絲團的打卡一樣,每天都在吃好料

說真的如果沒有CHOYeR的話,我也是不敢這麼肆無忌憚的阿!!

 

19  

 

先來分享白天吃的是綠色包裝仙女食代S膠囊,

有好幾項專利成分:專利山茶花,仙人掌萃取,玉米鬚萃取與日本86酵素+藤黃果,啤酒酵母,綠茶萃取

可以控制熱量+抑制食欲+加強代謝並且加速排水

把原本一個漢堡的高熱量變成一份沙拉一樣的低熱量,非常厲害.

 

15  

 

更厲害的還有Interteck全國公證檢驗合格

也因為這樣,去早餐店的時候我也不用擔心全都是澱粉及高熱量食品,

只要餐前30分鐘吃一棵仙女食代S就可以很安心,

也不會因為要低碳飲食而變得沒朋友了XD!!

 

8

 

7  

 

如果加上晚餐飯後吃的紅色包裝魔鬼羨窕S,就更有效了,

魔鬼羨窕S全新添加終極成份:皂角、日本專利酒果、專利小麥胚乳萃取

有多國專利認證,幫助體內代謝率有效提高及助身體排空囤積

百分百天然成分可以安心食用.

11  

 

晚餐是讓我每天最難忌口的一餐了,

因為兩個孩子只有晚餐可以跟我一起吃,

我每天都很珍惜、很在乎這個可以跟孩子一起做飯、聊天、吃飯的時刻,

全家一起吃晚餐聊聊在學校發生的生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一直以來我都不想去破壞這個時間點,

但是跟孩子一起吃飯,就要注意他們的營養均衡以及衛生,

跟本就不可能低碳飲食啊好不好!!!

 

12.jpg

 

有時候我去接孩子下課也常常會直接帶去餐廳吃飯,

現在只要在餐後30分鐘食用魔鬼羨窕S

它就可以在15分鐘的時間吸收掉你吃下去會轉變成脂肪跟熱量的東西並且代謝出去,

這樣的液態膠囊不管在吸收時間、速度以及效率上都是錠狀的3倍以上

很多藝人模特都試過很有效,我自己也很有感覺,

尤其是隔天起床,腰部的曲線會越來越明顯喔^^

16  

 

不管是在家吃飯還是外出用餐,

只要餐後30分鐘食用一顆魔鬼羨窕S,就可以解決發福的問題,非常方便又簡單.

9.jpg  

 

有了白天食用的仙女食代S以及晚餐後食用的魔鬼線窕S膠囊,

我再度看到了體重機上出現了54的數字,這數字以經有5年沒看過了XD

真的讓人又驚又喜,當然更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大方的露出腰線跟你們分享啦,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10

 

 

CHOYeR

 
 
 
 
 
 
 
 

line-118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蕎&峰快樂成長俱樂部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來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