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說實在,我是個很注重外在的人。不是說要長的多漂亮,而是每個女人都要去發現自己的美,並且把自己的美展現出來

或許有人說我膚淺,但有一個高中老師對我說過,

得天獨厚的漂亮臉龐不是人人都有,但是人人都可以透過更好的方式讓自己看起來更得體與更漂亮,只有讓自己看起來更美,機會才會更多.

所以你看為什麼網紅直播主都是大正妹小正太居多,

就是因為可以讓大家賞心悅目阿是不是!!!

 

好的外表能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別人才會願意去了解你的內在。

前陣子去聽了一場投資說明會,觀察了一下大家的臉,發現男人之間差別不大,但是女人的臉跟裝扮卻是天差地別。

有的女人看起來感覺年紀不老,但是皮膚暗黃粗糙,即使厚厚一層粉底也掩不住臉上粗大的毛孔,

還有幾個女人,雖然臉上多了幾條細紋,但皮膚看起來又嫩又光滑,不見一絲疲態,還是活力滿滿的少女模樣。

有的時候,過得好不好,其實看臉就知道了。

露出一張暗黃粗糙的臉,說你過得很好,誰信呢?

 

12  


因為愛惜自己這張臉,所以非常注重保養。

看過我的朋友都知道,雖然視覺年齡不至於像18歲的少女那樣飽滿有彈性,但比我自己真實年齡還是會年輕個5、6歲。

跟我常常在一起的好友也是,

每個都是保養達人.

13  

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保養,

到現在也有一些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首先保證足夠的睡眠。早睡早起是很重要的。規律的睡眠,皮膚才會好;

其次,每天晚上回到家,馬上卸妝,清潔臉部的髒汙;早上出門前一定要擦防曬;

最後少不了的當然是護膚保養,除了日常的化妝水、乳液之外,最重要就是挑對適合自己的精華液。

第一點,我就不多說了。

第二點,清潔和防曬也是最最基礎的步驟。

至於第三點,我今天有話要說。

 

14  

一聽到精華,一定很多人會問,我現在才不到30歲,真的要用嗎?答案是,肯定要!

告訴你一個可怕的事實:

女人25歲之後,新陳代謝就開始變慢了。

一方面,肌膚水份流失加快,容易變得乾燥粗糙;

另一方面,肌膚吸收能力變差,需要及時補充營養;

加上空氣汙染越來越大,平時喜歡熬夜晚睡,肌膚狀況每況愈下。

之前也強調過很多次,保養這件事,真的是越早開始越好!

如果等到30歲才開始,都會有點晚了。

而這個精華不僅能讓你的肌膚變好,還能快速美白,你要不要試試看???

今天就跟你們分享這支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2.jpg

激光亮白珍珠精華使用最新壓縮膠囊技術,

 

把精華包覆在每一顆像珍珠一樣的乳白色圓形膠囊裡面,

 

用獨特的配方有效提升亮白和光澤的作用,

 

內含高山雪絨花萃取物,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脂質氨基酸可以減少不同階段黑色素的生成

 

芥末花萃取精華:能抑制黑色素在皮膚上生成,造成雀斑和酪氨酸的機制,是人體黏膜及上皮組織維持生長的重要營養源,對於抵禦皮膚有極大功效。

 

維生素B3和氨基酸複合物,

 

 

 

3.jpg

有化妝的女人都知道,

一個月中難免會有幾天皮膚狀態不好,

毛孔變得明顯,臉上還會長粉刺痘痘、、、

每次出現這樣的情況,化妝就很不服貼,

這次我配合著激光亮白珍珠精華使用,

用了1個多星期,確實感覺到毛孔小了,肌膚平滑了很多,

上妝也更加服貼及均勻了,嫩膚的功效真的很棒喔!

如果你真的想要讓肌膚看起來明亮光彩,

這瓶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4.jpg

 

採用按壓的方式,可以很容易控制用量,

在擠出的時候會將膠囊一起擠破,融合了所有精華,

讓美白與滋潤一次完成,

使用完畢不黏不膩卻很滋潤。

5.jpg

 

每次用量擠出1-2滴就可以

精華的延展性非常好,

淡淡的香味感覺特別浪漫,用完有一種水水的感覺,

第二天起床,皮膚沒有多餘油光,

上妝也服貼多了,這就是水分充足的表現。

 

來看看使用在手背上五天的成果,

左邊是每天晚上擦一滴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的,

五天後明顯皺紋變少,比較滋潤,而且變白一些!

9  

 

當然這款精華不是說讓你用完皮膚馬上變得BlingBling的,

我用的同時也會搭配著保濕產品一起使用,

半個月過去,感覺毛孔小了,皮膚也白皙了一點,

更重要的那個細緻的膚觸,沒有了以往的粗糙感,Q彈水潤,臉摸起來滑滑的,看起來膚色均勻,乾淨清爽的感覺。

11.jpg

 

看到網路上很多部落客、網紅都大推這瓶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因為它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一般來說這樣的精華售價都要破萬了,

真心覺得值得推薦^^

10.jpg

 

 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在全省各大百貨的歌劇魅影複合櫃都可以買的到,

你們也可以上網看看喔!

IOMA-官網」>> https://www.ioma-paris.com.tw/ 

           IOMA-FB>> https://www.facebook.com/ioma.taiwan/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