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人愛美是天生的,我很愛美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有人到現在還是會問我有沒有去做整形之類的問題

我都回覆:我是當然要阿!就希望在鏡子前面的我是好看的,就像使用美顏相機一樣,就想讓自己看起來是自己喜歡的樣子。過了35歲之後,也只有醫美才能讓我沒有太多太暴露的缺點啦!

我不常做侵入性的療程,除了怕痛之外,其實也是擔心醫生不專業,

所以如果要做比較重要的療程時(比如這次做的洢蓮絲 Ellanse),我一定要先評估醫生的專業度

2.jpg

這次幫我做得是黃宗仁醫師,也是皮醫師診所的院長,

他本身就是皮膚科醫師,所以對肌膚肌理非常熟稔,施打洢蓮絲就可以很放心

皮醫師本身是皮膚科診所,裡面設置明亮的醫美中心,

櫃子上有很多醫美產品,我這次也有帶非常好用的面膜回來,敷一片就感覺很保濕喔!

對客人來說,可以在皮膚科做醫美真的是一件很方便又安心的事情

3.1.jpg

這次在皮醫師診所施打洢蓮絲,

最主要就是我的淚溝真的很深了

女人只要有眼袋或是淚溝,看起來就會老5歲,

最近拍照就算開美顏模式,卻依然看的到淚溝滿明顯的(先忽略我的黑眼圈)

15.jpg

黃醫師先幫我評估可以施打的地方以及建議,

我本來沒有太多想法,玻尿酸或舒顏萃都可以,不過黃醫師建議我使用洢蓮絲ELLANCE

因為洢蓮絲會跟肌膚貼合並且刺激膠原蛋白自動增生,比較自然,功效也維持的比較久

並且建議我不只要填補淚溝,

蘋果肌也可以補一下,看起來會更年輕

4.jpg

皮醫師診所堅持使用原廠合格設備

所有產品跟機器都是最好的,

在這裡剛好再普及一個常識,市面上有很多非常便宜的療程,其實是因為機器比較老要汰換了,所以才會推出便宜的療程,不然一台醫美機器動輒數百萬,怎麼可能用新機幫你做便宜療程呢!別傻了姑娘~

所以我從來都不會去搶購便宜的療程,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啊!!

皮醫師選用的原廠產品以及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醫療團隊,但價格卻非常合理,可以讓愛美的我們都更加安心

5.jpg

進入美容間後,美容師會先做卸妝跟清潔再敷上麻膏,

因為我超級怕痛,所以讓我敷了30分鐘,

後來施打的時候真的就沒什麼感覺了.

13.jpg

黃醫師的手法非常純熟,

在我臉上輕輕的推一推,就感覺不到痛,

而且整個伊漣絲的療程從消毒、施打、調整完畢才20分鐘左右,一點也不耽誤時間

 

9.jpg

以下是沒化妝,然後打完右邊的時候拍的

看到沒有,淚溝馬上填平了,還多了點可愛的蘋果肌,不像左邊是顴骨大的刻薄臉

10.jpg

我覺得 洢蓮絲也可以當做午休美容

因為施打的時間很快,

前後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完成,

而且打完後還可以馬上上妝,

我那天打完後補了一點淡妝,晚上回到台中還跟朋友約吃飯,照片長這樣︿︿

14.jpg

 

來讓你們比較看看有打跟沒打的差別

左邊是施打前,有淡淡的淚溝,沒有蘋果肌,看起來比較成熟

右邊是施打後4天去參加朋友尾牙

是不是看起來年輕很多呢!!!

12.jpg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女人要保持年輕,我會做到的就是平常一定做好保養,

然後把醫美療程也當做一個固定的保養模式,

讓自己看起來年輕、舒服,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千萬不要已經有了老態才來後悔啊!!

要青春美麗,我推薦三重皮醫師診所,

相信你們一定也可以有跟我一樣好的效果喔^^

 

皮醫師醫美診所官網: https://www.drpi.com.tw/


加入皮醫師醫美診所好友line@立即諮詢:https://bit.ly/2QGCOX6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