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200225080536496_save.jpg

🌸最近我染髮的頻率提高了,

以前可以3、4個月一次,現在却兩個月就無法控制,

中年後,常常有朝如青絲暮成雪的感嘆。

 

有人問:“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你知道他可能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不好意思,我沒發生過這種事,因為我不會喜歡一個不喜歡我的人,更不喜歡被拒絕的感受!
喜不喜歡,我相信你自己的直覺很準,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期待收到他的訊息,甚至在幾百人中將他置頂,只希望他發訊息給你時,你第一時間就可以看到並且回覆他。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算有很多事情要忙,都希望見到他一面。
喜歡就是喜歡,是打從心底發出的喜悅,或許有的人會因為你做了一些事情讓他感動而漸漸喜歡,但有一天他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就算身邊是你,但心裡是她。
與其等待一個不喜歡我的人,倒不如用時間等待那個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的人,然後跟他說
しわだらけのかおと たましいを
あいしたひとは ひとりだけ
(你滿佈皺紋的臉以及你的靈魂,只有我一人愛著這老去的人)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親子天下,BabyHome等網站簽約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 單親生活

網站:https://kikiyeh.tw/

FB社團:葉淇淇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台灣第一個心理學交友網站:https://www.meettheone.com.tw/?p=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粉絲團 日記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