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XJ_20200302083012390_save.jpg

算命的時候,有些算命師會看你的掌紋,男左女右。
但我常想,世界上真的有命運這個東西嗎?他代表的是物質?還是精神?
很多人喜歡算命,尤其當人在徬徨、沮喪、無助的時候,更容易相信是命運的安排。
而你快樂、幸福、成功的時候,你會相信都是自己的選擇。
漸漸的,我越來越相信其實命運之說只是人脆弱時的盾牌(藉口),因為有了這個盾牌,就能叫嚷著一切都是注定的。
🍀但生活就像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一樣,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幸運,沒來由的幸運更像是一個陷阱或陰謀,更容易摧毀一個人的心智。
只有心中有夢想,加上腦袋的力量與腳上的步伐,才能達到你想要的彼岸。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親子天下,BabyHome等網站簽約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 單親生活

網站:https://kikiyeh.tw/

FB社團:葉淇淇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台灣第一個心理學交友網站:https://www.meettheone.com.tw/?p=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筆記 算命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