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潟第一天

有一天,工程師跟我說

他訂好機票了@@

我正措手不及,他又接著說

我們這次從新潟進,從函館出,6天,四趟飛機,5800公里

然後隔沒幾天,就到新潟了

先看影片

新潟第一天

我自覺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李,不會吵不嫌麻煩

只要好吃好睡有風景,多累也都沒關係

下飛機的時候,其實還不知道夏天的新潟有什麼好玩?

首次造訪的新潟,充滿期待的第一天:海鮮市場+溫泉

新潟第一天

這次一樣是日本自駕

Nissan Rent-a-car

日本〒950-0005 Niigata, Higashi Ward, Taihei, 2 Chome−3−6 日産レンタカー新潟空港店

新潟第一天

因為是中午的飛機,又不喜歡吃飛機餐

所以我們除了早餐之外,到新潟拿到車子已經是下午5:45分

我不能餓,肚子一直不停咕嚕咕嚕地叫

工程師說要先去吃海鮮

因為夏季的新潟就是品嘗新鮮海鮮和當地夏季特色食材的最佳時機

新潟第一天

來到了

みなとのマルシェピアBandai

這裡有販售當地的新鮮海產、肉品和農產品

您可以品嘗到新鮮的魚類、蟹肉、冷面、炸蝦和冰淇淋等美味佳餚。

新潟第一天

這個松葉蟹一個才580日圓

台灣吃一口就要好幾百台幣了

新潟第一天

買了一些即食料理

壽司米很Q,魚超鮮

根本就是台灣日料餐廳水準了

新潟第一天

這裡有新鮮的魚也有新鮮的肉品

很有趣的是商場中間就是一個大型BBQ

買完東西就可以直接在這裡悠閒地大快朵頤

首次造訪的新潟,充滿期待的第一天:海鮮市場+溫泉

ピーカンBBQ

地址:   2 Bandaijima, Chuo Ward, Niigata, 950-0078日本

新潟第一天

這麼大串又超大顆的麝香葡萄.....1380日幣

新潟第一天

吃飽喝足,前往第一晚的【苗場王子大飯店】

我們直接用車子導航,就一直乖乖地開

沒想到導航的地方竟然是飯店的後方滑雪場

整個烏漆媽黑的好可怕

好不容易找到了原路拐出來,才找到大正門

 

苗場王子大飯店

202 Mikuni, Yuzawa, Minamiuonuma District, Niigata 949-6212日本

新潟第一天

CHECK IN完畢到了房間已經是晚上10:30了

工程師說我們趕快去泡湯舒爽一下

我真的超累不想去,而且這麼晚了,溫泉一定是我一個人而已

新潟第一天

但工程師很堅持說到這裡就是要去泡湯阿

而且我是為了以後要帶朋友來心靈旅行

溫泉就是非常重要的解壓之處

怎麼可以略過呢?

新潟第一天

新潟第一天

好吧!果不其然

你怎麼想的就會怎麼實現

大湯小湯,就連足浴都沒人

從頭到尾就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在溫泉池裡面靜下心想了很久

是啊!!為什麼我一個人在這麼大的溫泉池裡面會感到害怕呢?

我在怕什麼呢?

真的會有什麼嗎?

新潟第一天

然後還拍了一個影片

>>>  我如何克服自己的擔憂害怕

 

泡完溫泉,兩個人都累了,一躺到床上馬上呼呼大睡

隔天行程不趕,悠閒的在館內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這個手作好像很有趣

 

 

新潟第一天

10分鐘就可以做出蠟燭、花圈

相框或手工皂

我覺得如果是冬天滑雪盛季的時候

應該會有很多媽媽不想去滑雪而待在這裡玩

新潟第一天

你們知道嗎?新潟除了有新鮮海產之外

更是日本著名的日本清酒產地之一

第二天,我們就是要去品嘗清酒啦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