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幾年來,我一直在嘗試各種除疤產品,不是我自己,而是為我的寶貝小蕎妹。

有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8年前網拍做這麼大,跟股東拆夥後不自己再開一個,真正的原因是大約在拆夥前一個月,當時蕎妹從幼稚園放學回來,我的辦公室在二樓,她爸的出貨部在一樓,通常兩個孩子放學後都是待在二樓,那天蕎妹說想去樓下找爸爸,剛好我在開會走不開,於是跟她說:"妳慢慢走下去,一定要扶好樓梯的欄杆",誰知道才一過轉角,就聽到"扣"的一聲,我的心也隨之很大的抽痛一下,立馬衝往樓梯,親眼看到蕎妹滾下去,我不知道自己怎麼衝下去的,在蕎妹落到最下一階時接住了她,但同時她的額頭開始噴血,我用手壓住傷口,助理趕緊把衛生紙塞給我,然後他爸爸把小峰哥交給一樣在公司上班的小阿姨後緊急把我們送往急診室,後續的處理情況不會很複雜,醫生也很貼心,雖然是2公分的傷口,卻幫蕎縫了7針,說這樣比較不會留疤.

 

7.jpg  

 

其實很慶幸這個傷疤不大,又是在額頭靠近髮際線的位置,就算分側邊也都看不出來,但是蕎妹從開始愛漂亮後就從來不願意露額頭,一定要有瀏海,前陣子我說其實她旁分很漂亮,蕎竟然掀起瀏海問我說:"媽咪,你看這個傷疤會很明顯嗎?"

 

每個人最注重的都是自己,都會把自己的缺點放大很多倍,更何況是蕎妹2公分的傷口呢?我想這道傷疤雖然不起眼,但可能是蕎妹心裡面的某種障礙,於是我開始尋找除疤產品.

 

2.jpg  

 

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了飛宜得除疤凝膠,趕緊買來試試看,不過蕎妹不想讓別人知道她的疤痕,我打電話問過公司也說這個飛宜得除疤產品針對兩年內的疤痕會非常有效,剛好小峰哥去年要幫我晾衣服時不小心被鐵皮刮傷,在腳上留下一道大約1.5公分的傷口,為了紀錄到底有沒有效,我們每一周都拍了照片對比,那就讓小峰哥來使用給大家看吧!

 

 

↓↓我們從5月9日開始使用,小峰哥的右腳內側傷疤有凸起,長度大約1.3 公分左右,摸起來有凸起來的一條疤,我們每次都是擠出大約0.5公分的量,然後往同一方向塗抹1-2次即可,飛宜得凝膠不會油油的不舒服,也不會被人體吸收,快乾又防水,使用上非常方便。

0509.jpg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小峰哥的改變就很明顯,好像只有3天的時間,疤痕就淡了一些!

不過接下來就到一個月時才又開始變明顯~

 

↓↓來看看使用一個月後,原本凸起的地方消下去很多,整個疤痕都變淡了。

0611.jpg  

 

我們每天洗完澡後及早上起床後使用飛宜得凝膠,一天兩次,只要固定時間就不容易忘記,使用兩個月期間只有3天因為出外過夜忘記擦,可是第2個月整個凸起的地方都消下去了,摸起來也變平平的,簡直不要太神奇,整個疤痕都像要消失了一樣。

 

↓↓目前只剩下淺淺的紅色印記,相信繼續使用就會更加淡化

0720.jpg  

 

我們很驚訝飛宜得凝膠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可以看到效果,

主要是因為它有先進的配方,主要成分有新一代CX5環狀矽膠及維生素C,可以軟化、撫平並且淡化疤痕,並且是用在各種原因造成的傷疤,比如刀傷、燙傷、動物抓傷以及蚊蟲叮咬的紅豆冰都很容易解決。

我想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應該很多,尤其是有養貓咪的我們,在逗弄貓咪的時候難免都會留下或多或少傷口啊!!現在不用擔心,有了飛宜得就能減少你對疤痕的顧慮啦!

 

5.jpg  

 

前兩天看疤痕變很淡,小峰哥說其實他是希望保留傷疤的,覺得那才是很Man的象徵,不過既然姐姐不願意出鏡,只好由他來示範了。

我問他為何有傷疤就Man

他說:反正傷在腳是小事,又不是傷在臉沒差啦!

 

6.jpg  

 

 蕎妹剛開始不願意拍照,不過後來我幫她跟小峰哥一樣每天早晚擦一次,也是在2個月之後淡了很多,現在只看到若隱若現的疤,可惜一開始她不願意拍,所以沒有前後對比照,但是我們相信繼續使用,一定會很快就可以大膽的露出額頭啦︿︿

 

9    

 

 我自己沒有很大的傷疤,但是我的兩個孩子都有,

以前我會想很多說詞想要告訴蕎妹傷疤沒關係,

但我不是她,永遠無法體會傷疤帶給她的難過,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藉由飛宜得凝膠的出現,

讓更多因為自己有傷疤的人能夠活出自己的美麗與精采,

不再受限於難以啟齒的傷疤。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飛宜得官網

 新加坡商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消費者諮詢專線 0800-095533

建議售價: NT$590(15g)/NT$990(30g)

有興趣可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佑全、杏一、維康、丁丁、啄木鳥、躍獅各大藥局買喔!

藥商名稱: 新加玻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新加玻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65號17樓

消費者諮詢專線 0800-095-533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80084號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4688號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去聊聊】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我的廣播電台~淇小姐的小酒館】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