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meitu_1  

 

我身邊有很多好姐妹,不管幾歲都還是保持著少女心,

喜歡浪漫的氣氛,喜歡可愛的東西

而他們的每一天都過得多采多姿,充滿樂趣,

就像魔鬼甄小姑Tina以及Joy,

在Staub@udn買東西點集浪漫時光媒體聚會遇到他們簡直嚇到,

為什麼你們看起來這麼年輕啦!

 

2_meitu_2

 

這次的Staub@udn買東西點集浪漫時光媒體聚會在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行,

一到會場雖然看到非常多媒體記者,

但是這組豔光四色的陶缽彷彿自帶發光體一樣散發著耀眼的紅色光芒,

不斷的吸引著我往他走過去,

跟著兩位鼎鼎大名的部落客作家到處拍照記錄,

恨不得立刻把這麼好的資訊分享給所有的朋友們~

最開心的更是我帶回了媒體聚會的伴手禮:一個心型陶缽跟一個馬克杯 

 

21   

 

我會知道Staub陶缽是源於去年7-11的集點活動,五萬組同款圓型陶缽在九分半鐘搶購一光,當我看到它的紅色跟高雅的質感就被折服了,但是9分半鐘就被搶光!喜歡Staub的人都瘋狂了~最誇張的就是我那少女心的好友Vivian竟然搶到一組!!看到她滿足又喜悅,那豪放的眼神真的讓人感!到!鬱!卒!

唉唷!為什麼Vivian就搶的到!我搶不到,我是在幹什麼啦@@

你們看看這組陶缽,這麼萌這麼可愛這麼精緻,我真的好想要放在家裡啦!

如果受不了誘惑的話趕快去 udn買東西網頁自己了解怎樣換購,超簡單的!

Staub@udn買東西點集浪漫時光 集點加價購活動官網

 

 

5

 

錯過了那次集點活動的大家也不用傷心了,現在udn買東西(udn shopping)這個第一次電商推出的集點加價購活動,就是跟Staub合作的啦!!

平常我們在超商或是一般店面玩點數兌換都習以為常,但你們有聽過電商也可以集點加價購,而且換購的東西竟然是高顏值又高品質的Staub陶缽的嗎???這個消息讓我超心動超心動的!

紅色陶缽~~~我來了!

 

2-1

 

先來帶大家看看記者會場,

我們比較早到,可以拍到不是慷慨激昂的的熱鬧樣子,

還可以把會場拍的很清楚。

 

4

 

連這組有發光體的大紅色陶缽都可以讓我安靜的拍完。

 

6

 

拍完照片,我們聚在一起討論這個Staub有多好用,

因為魔鬼甄小姑Tina以及Joy都有這個陶缽,

他們對這組陶缽的評價都非常高,

說這是非常值得擁有的一個好產品,

不只有顏值,而且不管裝冷盤熱盤或純粹擺設都能讓家裡提升不止一個層次。

 

3.jpg  

 

等來了我們掛念的Staub陶缽下午茶

三個人同時各自發出讚嘆"天啊!!也太可愛啦!"

"好精緻啊!"

"我好想帶回家啊"

 三個資深美少女真的瞬間少女起來!!

 

7

 

餐點也超用心的,

不管是顏色或是美味程度都搭配的剛剛好

 

8

 

心型陶缽的奶酪是淡綠色,

馬上襯托出大紅色的美麗,

還有3片金箔點出最高貴的氛圍.

 

9

 

這個應該是雞肉丸子,

餐點端上桌的時候服務人員交代中間的有點燙要小心,

用手摸一下Staub果真儲熱能力很強,我稍微被燙到啦!

 

9.1

 

Staub馬克杯也好可愛,內層是米白色的,倒入咖啡或是紅茶感覺很有溫度.

 

11

 

每一個陶缽上都有立體的Staub字樣,看起來萌萌的好可愛!瞬間少女心噴發!

12

 

用完下午茶,美麗大方,聲音非常磁性的主持人介紹udn買東西(udn shopping)的總經理 陳杰致詞,

陳總期盼將生活品味元素與實體購物的樂趣融入線上消費中,帶給大家跟過去不同的感受,比如很多電商都是拼價格或是拼速度,但卻忽略了消費者情感、價值與服務,希望帶領udn能夠更深入了解並且滿足客戶的需求.

在這個時代的洪流當中,優勝劣汰一直都是常態,但真正能夠為客戶著想的電商實在少之又少,目前我也只有聽到udn真的非常努力經營這一塊,我也希望他們能夠為我們帶來更良好的消費體驗.

 

19

 

德國雙人集團台灣子公司朱志偉總經理更說出一句非常撼動我的話

"感動消費者的不會是價格,而是蘊藏在品牌背後的價值"

 

20  

 

接下來是正式開啟udn買東西(udn shopping)與德國雙人合作的合照.

13

 

最後還有知名時尚選物達人陳欣欣分享在udn買東西(udn shopping)購物的優點,

不僅商品好找,且促銷訊息不會隨意出現干擾畫面,真的是網購的首選

 

15

 

好啦!

那我們來說說如何獲得點數來換購吧

活動辦法:

a.消費每滿兩百元是一點,

b.加入udn買東西(udn shopping)會員,每天登錄也有一點

c.只要二十點就具備加購的資格,購買指定商品還會有高額積點,

Staub集點換購活動網址:     Staub@udn買東西點集浪漫時光

也可以看udn買東西(udn shopping)的活動公告喔。

 

 

14

 

 欣欣分享完後就是媒體聯訪

我們幾個女人就坐著聊了起來

畢竟最重要的還是粉絲的福利

所以卯足了勁想把這個好消息帶給大家

大家加入udn買東西了沒???

   Staub@udn買東西點集浪漫時光

 

 

16

 

記者會結束後,我們打卡分享完也要下班啦!

這次Staub@udn買東西點集浪漫時光媒體聚會竟然還送我們每人兩個幸運大紅色小禮物,分別是心型陶缽與馬克杯

 

我拿到的是心裡面一直覺得如果有這個的話,

我的愛情文章就更有圖片了的>>>愛心陶缽

就是我心目中最想集點換購的那一個!!

17

 

 還有這個漂亮的馬克杯

18

 

但當我搭高鐵回到台中的家中

打開這兩個漂亮的小陶缽拍照時突然發現

我竟然想要一整組耶!!

唉唷~不管,反正用udn買東西(udn shopping)就可以簡單集點換購到Staub 陶缽

少女心的大家一起來參加Staub@udn買東西點集浪漫集點加價購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去聊聊】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