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梨子拍的照片
前一天去勘景的時候還遇到LULUS賣家
本來還不清楚這是哪一家
不過麻豆真的有夠正
在梨子真好~每天都可以看到正妹






梨子的環境
除了用心.貼心.舒服之外.連洗手間都有巧思的佈置
這張是洗手間的一角.超可愛的^^




梨子的服務超級好.因為是教友的關係吧!感覺特別親切
拍照這天又遇到來拍婚紗的新人
讓大家感覺更甜蜜了^^





小蕎超喜歡來這裡的.國小一年級中午放學後就跟著我們到處去XD
因為梨子咖啡館的光線很好
所以小蕎可以在這邊畫畫!





午餐時間~第一個上桌的是XO醬干貝蝦仁義大利麵
濃郁的XO香氣讓人垂涎欲滴
手工的麵條很Q。很適合喜愛海鮮口味的人喔
這天賣家新的美工竟然有榮幸跟我們一起去
聽說以前是里琪的美工。不過第2天就不告而別了XDXD






梨子很貼心。緊接著上菜的是小蕎的寶貝套餐
不會讓小朋友餓肚子^^
而且容器還是汽車造形的。
裡面有小朋友最愛的布丁。薯條跟雞米花~超級卡娃伊︿︿






小蕎說這個是"愛女生包包"送給他的毛毛化妝包。
一定要給他拍一下





挖屋。。香噴噴的海鮮起士牛奶火鍋來了
你看材料超級多的~有蔬菜。蝦漿。蟹棒。魚及好多配菜
香菇也是挑過的。每一朵都好飽滿喔~~~
一上鍋就香味四溢。我最想吃蝦漿的啦~可是這火鍋不是我的XD





小蕎寶貝餐的布蕾布丁先上桌。這是梨子手工製作的私房甜點
不會太甜。吃起來綿綿密密的入口即化
尤其甜甜的焦糖香味更增加布丁的美味口感






拍照那天天氣很熱。還好我們在宜人的梨子咖啡館裏面拍
小蕎的寶貝套餐附贈了芒果冰沙>>>當然是有補差價的啦︿︿
芒果的味道很濃。一杯應該用了有一整顆芒果吧






培培點的是波隆尼德式香腸肉醬義大利麵
這個口味比較偏歐式料理。尤其是德式香腸加上起士佐味
清爽可口但依然香氣濃郁





看大家的主菜都慢慢上了。我還在喝濃湯。。哈
雖然濃湯真的很好喝
味道很濃郁~但是看大家已經吃得津津有味
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了啦><lll






還好麵包來了~~






接著登場的是海苔照燒嫩雞料理
這口味就非常和風了
而且還有日本最愛。最養生的秋葵
聽說。吃秋葵對胃不好的人有調理保護的功能
也有膠原。女生吃了很好唷~







當時我心想~大家的都來了~我的餐咧~搞不好忘記了XD
結果賣家小旻的也還沒來啦
我們互相安慰說"好酒沉甕底拉"






才說完~我的薄片美國無骨牛小排左黑胡椒醬就來了
哇哈哈~真沒浪費我的口水呀︿︿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
我好像沒10分鐘就吃完了
對於我這愛品嚐美食的人來說真是有點意猶未盡XD






果真好酒沉甕底>>>小旻點的焗烤
一上桌馬上引起大家驚呼""好香喔""
天ㄚ~那香氣好難形容。反正在座吃完的都覺得想吃他一口就是了
當然淇姐也挖他一口來品嚐
起士的牽絲~~~挖~好長唷!
焗烤的蛋炒飯粒粒分明。很像黃金一樣漂亮
可惜貪吃的我沒拍到拉XDXD
下次有去再補拍給大家看囉︿︿


後語:之前有很多人說梨子是吃氣氛的。東西不好吃
淇姐要來平反一下
因為如果是喜歡地中海式。重起士口味的話會覺得很好吃
像我這種愛法式。歐式美食的人就很喜歡
所以我覺得不只好吃。還有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沒有話說
連點餐都是彎著腰點餐的
而且講話輕聲細語但是又很清楚
淇姐很推薦喔︿︿
因為去梨子絕對不會受鳥氣︿︿




。。。。。。。。。。。。。。。。。。。。。。。。。。。。。。。。。。。。。。。。。。。。。。。。。


梨子咖啡館店家資訊
官網:
http://www.pearcafe.com.tw/
拍攝地:中科店
電話:04-246103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