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小孩放暑假的第一天
為了鼓勵小蕎這學期有認真讀書.認真寫那個超級多的功課
雖然期末考成績不是很好.但是還是要鼓勵一下囉


(賴厝國小作業會不會太多阿@@)

今天早上去3 mins美式餐廳.這間寶貝們講了好幾次要來的店




3 mins 美式餐廳位在精誠路55號
本來以為離中港路很近說。。。誰知道。。精誠路光1號就有1-49號
而且每一號都是超過20號的(比如3-19。11-25。23-30。。。)
所以55號呢。。已經過了大業路哩。。哈哈
不過還滿好找的啦!!






店招牌掛的高高的。。又不大。其實很容易錯過
店的門面也沒有很明亮。不過美式的風格卻很獨特
連營業時間都是寫在廣告單上早上8點就營業了唷
早上10點。一進門~ㄟ??連個客人都沒有
反正對於我們來說很正常啦!
通常我們一家人只要進去沒客人的店裡消費。很快就會有很多人跟著進門了
我都說我們是""招人氣一家人""






每桌的桌上都有好大的MENU。。這對於要加點餐點的人來說很方便
不過這裏的餐點聽說都很多。所以應該有很少人加點吧XD
價位倒是還好。吃的多的人就可以點比較大份量的
吃的少的可以單點也可以點經濟套餐類的。最重要是有讓人一看就明白的圖片。哈





給小蕎一個掌聲吧。終於完成國小一年級的學業了
唉唷~放輕鬆一點嘛!人生不就是要多點鼓勵嗎??





點完餐後。就在沒其他客人的店裡走走拍拍。也沒人打擾。哈
備餐處是開放式的。不過卻沒聞到油煙味喔!!






巴黎甜心套餐很快就上桌了 價位180還有附飲料
這太陽蛋煎的會不會太漂亮了阿!!配上法式土司就一整個優雅起來
而且還有來不及拍到的德式香腸。





小蕎背後的櫃台有很多可愛的復古車牌。超有美國牛仔風的!!





中班畢業的小峰哥說他要照一張很酷很帥的照片要給我放
OK。。這張可以吧︿︿挖~迷死人的眼睛阿~





最裡面還有這些恐怖的鬼娃
寶貝們說這不會是真的吧XD。還真的滿恐怖的。

看過電影的人就知道




還有自助的番茄醬。調味罐等等。。都好大一瓶喔



在最裡面的沙發區小蕎看到了這個可愛外星娃娃
就抱起來說他超可愛滴。一定要拍拍
拍完了整個店裡。餐點也上桌了~






這是小峰點的原味煎餅套餐~180原
飲料選了冰可可。只要付差價就可以囉!!
看這個培根煎的有酥又脆。香氣整個飄上來。

鬆餅上還有一個讓人口味大開的鮮奶油




3 MINS的這杯冰可可是我喝過後可以歸類在"非常好喝"的項目中!
不會太甜。但香味卻很夠。超級推薦





在等我的餐點時。撇見了這個""大胃王巨漢堡""
服務員說這個漢堡比人的臉還要大喔





我點的是"倫敦紳士套餐"
"倫敦紳士套餐"~220元附飲料
不過有點後悔。因為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大@@






小峰吃煎餅套餐吃得津津有味
明明自己有培根。。還把我的培根也搶走哩!
他說要分擔媽咪的東西。不然媽咪吃太多會很胖
(算你會說話)



我們家的小美女今天沒有點餐。因為他說他可以吃我們3個人的餐點
還真是會打算呀。一次就可以吃到3種口味!!





來囉來囉!剛剛不是說我們一進門的時候一個客人都沒有嗎?
你看看~才20分鐘而已!裡面已經客滿囉。。哈哈!!
我就說我們是"招人氣一家人"嘛!!









牆上黑板上寫了一個"地獄級 牛肉大胃王巨漢堡比賽"
還真的有很多人來挑戰過耶。挖~~~酷斃了





小峰說他最愛的就是媽咪。所以都要跟媽咪在一起
以後有女朋友的時候。。他說也要帶回來一起照顧我
哈哈~老媽我可不敢想
別給我找麻煩就好哩︿︿


。。。。。。。。。。。。。。。。。。。。。。。。。。。。。。。。。。。。。

給大家3 MINS餐廳的資訊唷~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5號
電話:04-23105556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早上8點~下午3點
     星期五~日:早上8點~晚上9點


3MINS是很推薦去的餐廳唷︿︿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