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間我非常的不想寫
因為已經太多客人。每次都讓我排隊排到快發火了
不過因為真的俗擱大碗又好吃
不推荐又對不起我的親朋好友們
阿~~算了算了
頂多下次去太多人的話就直接問他加盟好了︿︿




因為每星期日要去東海大學教會做禮拜
所以都會尋找東海附近的早餐店
有一次不經意看到這家位在藝術街巷子轉角的早餐店
想說沒有客人就進去試試看
結果才坐好沒3分鐘
不誇張~馬上湧入了5.6桌
接著在10分鐘之內就客滿
我們那次還想說"是怎樣!我們很會帶客人沒錯。但也不用這麼誇張吧!!"
後來我們每一次去都是客滿要等候的狀況
等到半小時都有的。。。才知道原來這間花漾早餐在東海還頗富盛名咧

 


花漾早餐店的價位乍看之下算是一般
比西式早餐店稍貴一些.但是比一般的咖啡早餐店便宜多了
不過當看到食物上桌時.我就馬上改觀
因為比西式早餐店的大份太多了
所以算起來是""非常便宜""




今天來的時候非常幸運
雖然外面大排長龍要外帶
裡面卻剛剛好還有一桌空位
所以我們就不用等候啦^^超級Lucky




不過呢..因為要外帶的很多
所以我們點完餐後大約等了15分鐘才有東西上桌
先上桌的是鮮奶茶
我們在早餐店或是點現搖冷飲的時候都會點鮮奶茶
因為比較健康..牛奶脂肪也不會那麼高



藍色是大杯的.黑色是中杯的
份量感覺差很多.價位也差了10元




來看看內部客滿的狀況
往門口看去的三桌是滿的



 
往裡面看去的一小角有三桌也是滿的
店裏面大約有9桌
大部分都是2-4人座




今天大約等20分鐘.小蕎點的磨菇鐵板麵上桌了
花漾的磨菇鐵板麵沒有很多菜或是配料
只有玉米~~~
可是味道有很香濃的牛奶味
小蕎愛死了..每次都可以一個人把這一盤吃光光 





接下來超豐富的鮪魚總匯三明治也來
光是看到這個配色就讓人食指大動
裡面有生菜.苜蓿芽.火腿.荷包蛋.還有塗的很厚的鮪魚醬
麵包烤的有點酥脆.一整個配起來又香又脆.超好吃的

 

 
這時小峰看到姐姐的磨菇鐵板麵跟爸爸的總匯三明治都來了
他點的黑胡椒鐵板麵卻還沒來
不由得開始不耐煩起來
然後說"希望我的餐比媽咪的早來"




話才剛剛說完.黑胡椒鐵板麵就來啦
看小峰都樂歪了
說媽咪最後一名......




花漾的黑胡椒鐵板麵跟磨菇鐵板麵一樣沒有很多料
但是跟磨菇不一樣不是奶香
而是很清爽的味道..不過小峰說很辣
硬吃了5口就忍不住了..吵著要跟媽咪的蘿蔔糕交換



 
看到我點的這個蘿蔔糕加蛋了嗎
嘿嘿~這是我上次來的時候看到好幾桌有點啦
看起來就很好吃。。所以就來點看看
沒想到。。。。這蘿蔔糕還真好吃耶
而且很鬆軟。。。KIKI媽說蘿蔔糕鬆軟的話代表沒有放加工產品是比較健康的喔

 


裡面並沒有很多的餡
就是很台灣味的蘿蔔糕
我超喜歡這個味道的
建議大家有來的話一定要點這到吃吃看




星期天天氣很熱
吃完早餐10點。要準備去教堂了
不過看到外面等候區還有人在等座位
花樣這間真的是太有名太好吃了

重點是又"便宜"
我們一家四口都點餐加上飲料鮮奶茶是277元
跟一般西式的早餐店價位差不多
不過份量跟好吃程度卻是超越太多了

 


這張是花樣早餐的名片menu啦
如果要外帶的話可以直接打電話去
服務人員會跟你說大約等幾分鐘後可以去拿喔︿︿很貼心




店家資訊:
店名:花漾早餐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105號
電話:04-26327784

粉絲團在這兒

親朋好友有空可以去吃吃看。非常推荐喔︿︿

不過沒耐心的真的不要去。因為有可能會等很久。。。哈哈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