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家不喜歡外食,因為會加很多味精或鹽來提味,

但是這樣不健康的東西我不愛,每次吃完都會覺得喉嚨卡卡乾乾的,

就會一直想喝水或喝飲料來解渴,也不希望食物有很重的調味料,

每天晚餐自己煮的時候我就不會用味精,然後用比較好的健康鹽來調味,

不過最近發現康寶的鮮味炒手這個值得信賴的大牌子來提味,

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更增加食物的清甜味,很推薦給大家喔~~  

2.jpg

 

這樣一大罐的康奶素風味;

用精選熟成香菇與玉米、蔗糖、海鹽等食材精心調配的,

柔和地帶出食材自然清甜,沒有多餘的人工調味,不會像鹽巴只吃到鹹味。

讓家裡每個我們最愛的人都可以吃到鮮味及愛的味道。

連最挑食的王小峰也說我做菜比較有味道了哈!!

鮮味炒手-3.jpg

 

 

打開包裝的時候是用一層封膜密封住,

我沒有完全拆掉封膜,這樣使用完蓋回去的時候還能多一層防護。

鮮味炒手-4.jpg

 

看到這樣一粒一粒的康寶鮮味炒手時我笑了,

因為好像我們出去玩餵魚的飼料喔!!

不過嘗一嘗就有鹹味及甜味,

含在嘴裡還有清淡的香菇味道喔!!

心想這樣做菜應該就可以不用放鹽巴了。

鮮味炒手-5.jpg

鮮味炒手-6.jpg

 

家最常在餐桌出現的就是青花菜綠色花椰菜)啦!!

因為青花菜的花青素含量最高、

並且富含維生素C及膳食纖維,還含有具強效抗癌性能的多種營養成分,

對於飲食不均衡的現代人來說是非常好的天然食品。

鮮味炒手-7.jpg

 

 

將青花菜洗淨後切成小朵花,

要記住不要將花梗的皮削掉喔!!

常常看到很多媽媽在切青花菜時會把花梗的外皮削掉,

這樣吃起來雖然比較嫩,不過卻把很多維生素C給削掉了,

因為青花菜的維生素C大都在花梗的皮上面喔︿︿

鮮味炒手-8.jpg

 

青花菜除了營養成分非常高之外,煮法也非常簡單,

先爆香蒜頭後,放入切成小朵的青花菜翻炒一下,

然後加半碗水再蓋上蓋子將菜燜熟,

最後再加上一匙鮮味炒手及一點紅蘿蔔,

一盤超好吃的深綠色青花菜就完成啦︿︿

 

鮮味炒手-9.jpg

 

鮮味炒手-17  

 

再來分享一道我家小孩很愛,我家也是常做的洋蔥炒豬肉絲

一般來說,小孩都不喜歡吃洋蔥,

所以做這道菜要很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將洋蔥燜到軟

這樣有洋蔥的甜味也保留營養成分,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準備的食材超簡單:2顆蒜頭+半顆洋蔥+4人份肉絲

喜歡紅蘿蔔或是配色可以再加點紅蘿蔔更漂亮。

鮮味炒手-10.jpg

 

將蒜頭爆香後加入肉絲及洋蔥翻炒一下讓洋蔥絲分開,

然後加一碗水,用鍋蓋燜至洋蔥熟透。

鮮味炒手-12.jpg

 

 

洋蔥熟透後加少許醬油讓這道菜看起來更加美味,

最後再加半匙的康寶鮮味炒手,

一盤好吃的洋蔥炒豬肉絲就完成囉!!

鮮味炒手-12-1.jpg

鮮味炒手-12-2.jpg

 

 

自從使用了這罐康寶鮮味炒手之後,

每道菜我都會放一點來提味,就帶出每一種食材更鮮甜的味道,

而且吃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的不舒服,

真的是一罐很神奇的調味品喔!!

鮮味炒手-13.jpg

 

 

煮湯的時候最後加一匙康寶鮮味炒手,

整鍋湯也更加美味了~

鮮味炒手-14.jpg

鮮味炒手-15.jpg

最近跟小孩一起做完晚餐,

小孩吃的也比之前多,還說媽咪我的廚藝進步了哈哈~

我想這罐康寶鮮味炒手一定扮演了很大的功勞~

因為是奶素的關係,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唷。

 

 

康寶鮮味炒手現在舉辦了超好康的活動,

不但有免費的清甜食譜可以下載,還可以抽有機蔬菜! 讓家人吃得健康、天然喔!

活動網站:http://campaign.knorr.com.tw/2015APS/

 

康寶免費食譜APP:
http://itunes.apple.com/us/app/kang-bao-shi-pu-wang/id511833417?ls=1&mt=8

 

 

 

 

 

小淇姐粉絲團> > >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峰小蕎成長俱樂部>>>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