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先祝福全天下的父親都快樂喔
最近自拍神器真的賣到超火的
到處都在缺貨...KIKI幫朋友買了2支
那你問我有沒有買??
沒有耶...因為我比較喜歡真正好的皮膚跟路人認的出我的樣子.....哈哈
也或許已經是熟齡女郎.自覺也沒必要用到這個神器了
因為老娘就是長這樣子的啦!!

最近的皮膚有越來越好的傾向
除了做了電拉之外, 術後選擇的保養品也是很重要滴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組很優質的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保養品

當初我在看了寶拉珍選的一段介紹就決定要來使用了
這段就是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產品特點
1.所有產品成分根據權威科學刊物上發表過的研究結果來選定。
2.所有產品成分都公布在官網讓消費者安心。
3.百分之百不含香料,色素,溫和安全。
4.
無動物實驗、環保包裝,減少地球環境污染負擔。

還有寶拉的小女警卡通影片也常常會教很多保養化妝品的正確知識
一起來看看這個影片喔


 
 

 

1-1  
 
PAULA'S CHOICE的創辦人寶拉除了暢銷全球的保養大作"美麗聖經"之外
還出了兩本很威的書
一本是"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
另一本是"美麗的真相"
關於這幾本書都很敢說的事實.因為寶拉培岡是被譽為化妝品警察的人物

大家可以去書局買來看看。保證會被嚇一跳喔!!

 
那今天是來跟大家介紹寶拉培岡自製的天然保養品綠色大地系列
有我最重視的清潔用品~潔膚凝膠

還有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以及3合一的裸妝柔光防曬粉底乳

  

先來跟大家介紹這瓶以植物性為訴求的綠色大地天然洗面凝膠200ML
 
特點是:
1。清爽水性洗面凝膠。洗完溫和不緊繃
2。富含有益肌膚多元植物萃取精華
3。維持皮膚天然屏障。PH值5.7維持健康膚質

4。百分百無添加香精色素
 
2

3  

未開封的瓶裝都會有透明的膠紙封條
輕輕撕就可以撕開而且不會有殘膠
 

4

5

7  


 
瓶底會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
瓶身採用可回收包裝,寶貝肌膚的同時也能一起愛護地球
 

 6

 通常我在使用綠色大地天然洗面凝膠的時候都是倒出約5元硬幣大小就可以
用量還滿省的。而且加了一點水輕輕揉搓就會有很多的泡泡


8

9  

我一直都很重視臉部清潔的部分
因為高中的時候不注重清潔長了很多痘痘
要常常去美容院將發濃的痘痘擠乾淨

甚至有一些都會用噴射的>"<
美容師也常說只要做好清潔就可以避免很多痘痘的產生
所以從高中開始都不敢亂買洗臉產品

而且會比較偏愛純天然的成分。而這瓶綠色大地天然洗面凝膠就剛好符合了我的需求

10  

綠色大地天然洗面凝膠剛剛加水起泡泡的時候
在手上會有很多很多泡沫
可是很神奇的是在臉上輕輕搓揉一下下就會變成有點凝膠狀
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將臉上的髒汙都帶走囉

10-1  

再用卸妝露擦拭看看一點殘妝都沒有
整張化妝棉都很乾淨

10-2  
PAULA’S CHOICE標榜著只使用溫和不刺激的天然成分
所以用起來除了清潔力很好之外
也不會有洗不乾淨殘留的情形
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洗完之後感覺清爽又不緊繃.肌膚也非常的透氣
使用一個星期不知不覺鼻子的粉刺也更少.肌膚變得比較光滑
 
10-3  

再來介紹這個也是很特別很好用的保養品
有時候我在化妝水之後只有使用這一瓶2次
不過卻可以很滋潤肌膚
就是寶拉珍選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


11  

這瓶寶拉珍選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是FG美妝特優推薦的
用量很省,每次在保濕產品之前使用就可以將精華都帶進皮膚裡
如果是白天則可以在妝前使用增加妝感的服貼度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平滑光澤感了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12

13  

瓶蓋的螺旋栓蓋做得比較長
KIKI有個做化工的朋友說這樣的設計是很好的

因為裡面有添加非常多的抗氧化物和亮白成分如維他命C
在平時沒使用的時候比較不容易接觸到空氣
也就不容易變質囉

14  

寶拉珍選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是白色凝乳狀的質地
味道是非常清淡的花香味
擦在手上立刻可以感覺到手背絲滑的觸感

15  
 
6月的時候我去做醫美電拉療程
後續的保養如果做得好就可以讓效果加倍
我選擇的這瓶
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不僅可以迅速的將後續的保濕營養精華帶入皮膚中 

而且這陣子皮膚的狀況一直也持續的再變好
連兩星期沒看到我的好友小婷都說我怎麼好像又變了。也吵著問我用了什麼?

真的!女人用對保養品是很重要的!!
尤其這兩個星期的皮膚感覺又更緊緻.真的是有很明顯抗老的效果
這樣看不出來是38歲的皮膚吧!!哈哈

16  

我這次還帶了寶拉珍選裸妝柔光防曬粉底乳SPF30
這瓶是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的
剛擦在臉上的時候說實在沒有很大的感覺
就是覺得粉粉嫩嫩的而已
不過特別的是在拍照的時候
才發現平常會泛油光的鼻子跟額頭竟然都無光
而且一整天都感覺很清爽

30  

這瓶裸妝柔光防曬粉底乳的防曬係數是SPF30
防曬能力達到30*15min=450min
也就是7。5個小時
平常在辦公室的話只要上班前擦一次就足夠了
如果像KIKI一樣要在外面東奔西跑的女孩建議有流汗就可以補擦

任何品牌都一樣的啦。這樣才可以有效的防曬

31  

寶拉珍選裸妝柔光防曬粉底乳一次擁有3種功能
1。可當潤色粉底:顏色是一般肌膚都適合使用的粉膚色BB霜配方
         不管是白皙或是偏黝黑的膚色都可以呈現柔光粉霧的效果

2。具有修護保濕功能:使用後不容易脫妝而且非常服貼
3。隔離防曬功能:含二氧化鈦及氧化鋅礦物防曬成分。
         溫和防禦使肌膚免於紫外線UVA及UVB的傷害


32  

我們先來看看擦在手上的感覺
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夠了
因為很保濕.所以其實這樣一點點的量就足夠使用在半邊臉了
 (因為今天要示範半邊臉啦^^)


33  
 
一般的粉底霜我都會習慣在加上一滴的妝前保濕精華液
不過這瓶裸妝柔光防曬粉底乳卻不需要
因為已經非常保濕了
所以妝感也會比較乾淨跟服貼

34  
 
接下來均勻使用在半邊的臉上
分線的兩邊就可以看出來有沒有使用的差別了

有使用的一邊感覺膚色比較均勻
而且T字部位的毛孔都變小了
這就是柔光的效果喔


34-1  

KIKI平常都是上淡妝
所以程序很簡單.上完BB霜+妝前精華液之後再上粉底乳.然後按壓蜜粉
現在有了這瓶裸妝柔光防曬粉底乳之後
化妝的時間又更減少了
因為他一瓶就可以擁有3種功能
所以在化妝的時間上就可以減少許多
而且氣色也會變得更好喔

尤其是拍照的時候根本不需要用到自拍神器啦

35  

如果你也想擁有自然美肌
選對保養品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喔
這就是今天為大家介紹好用的寶拉珍選商品
當然寶拉還有其他好用的商品KIKI陸續會再跟大家介紹
 
先給大家寶拉官網


粉絲團每週都有可愛的「保養品小女警卡通」教大家保養知識,
而且還有不定時的粉絲獨享優惠,趕快上去看看吧~
寶拉FB粉絲團


Kiki介紹的這3種商品現在8月都有特惠喔
寶拉官網也都有貼心販售小包裝試用包
想要體驗的姊妹們現在買很划算喔!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或留言鼓勵喔^^你們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也要記得加入KIKI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