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有客戶走到我辦公桌旁邊

幾乎都會問我桌上那一杯飲料是什麼

""是果醋阿。。。我每天都要喝一杯的耶︿︿""

然後就開始會跟客戶們分享食用果醋的好處

其實我接觸到果醋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有ㄧ陣子因為常常感覺到很累,賣淨水器的姐姐就說應該是體質太酸性的關係

可以喝鹼性離子水或是果醋來調養

我家裡就裝了離子水淨水器,那也來試試看喝果醋。沒想到一喝就上癮了

15.jpg

 

我第一次喝是買7-11的健康果醋來喝

當時喝就感覺不錯。不過有點嗆喉

然後在買到KING STYLE CAFE'的果醋之後

沒想到一點點嗆的口感都沒有

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我天天喝的KING STYLE CAFE'果醋喔

 

2.jpg

 

 

KING STYLE CAFE'的果醋有5種口味

蘋果醋,水蜜桃醋還有蜂蜜醋都是使用台灣在地水果及材料釀製而成

而蔓越莓醋及紅葡萄醋則是使用進口水果

每一種味道都很香。我最愛的是蘋果醋跟紅葡萄醋喔︿︿

蘋果的味道是很香的蘋果味又很甘甜。然後紅葡萄醋的味道則比較重

每一瓶釀製好的果醋都會封裝在透明盒中

一來可以看到果醋的釀製日期。二來可以清楚的看到果醋的清澈度

3.jpg

 

打開透明盒包裝。這個瓶蓋也非常扎實

我轉了好幾次才轉開。。而且瓶蓋很深。可以用來做量杯很適合︿︿

4.jpg

 

瓶裝上清楚的標示成份以及保存方法還有食用方法。出產公司等等。。。

而不是像很多都是標在盒裝上。。拆掉盒裝就沒了︿︿

有開瓶後請記得要存放在冰箱冷藏室才能保持新鮮喔

5.jpg

 

在拍照的時候我家的阿MIU就直接橫躺在果醋前面

好像是說""這些是我的。休想帶走"這樣

超可愛的。。。然後過沒2分鐘就睡著了 

6.jpg

 

 10.jpg

這次我新帶的果醋是新鮮貨

看看標示的有效期限是到2015/06/07

不過這是以沒開封為主喔

上次有朋友跟我說她的保養品時間還沒到期就有點怪怪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已經開封很久了>"<

所以標示日期通常都是以沒開封為主

開封後要保存在適當的地方也比較不容易變質

8.jpg

 

真正天然的果醋其實非常容易分辨

因為食用醋是以糯米為材料。。長期發酵個8個月後。分子就會變得非常小

再經過幾個月醋酸的轉換,會讓分子變得更細

果醋的分子越小越細就越好入喉。。喝下去的時候就不會有嗆的感覺

這才是真正天然的好醋喔

9.jpg

 

我最常食用的是直接加冰水當開水喝

一天通常都是會喝到1-3杯而不喝一般飲料

自從喝了果醋之後精神好很多

最奇妙的是以前我出門都常被蚊蟲叮咬還有很容易疲累

喝了果醋3個月就少很多了。推荐大家要多喝好醋

11.jpg

加冰水喝的時候我通常都是會倒2個瓶蓋的果醋

然後再將冰水或冷水加到9分滿。。應該是偏2:10的比例

這樣喝起來的味道比較香醇

如果不想喝太重口味或是不知如何拿捏時

只要用果醋:開水是1:10的比例下去泡就可以囉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除了平常可以加冰水來當飲料喝之外

果醋還可以用在製作和風沙拉醬以及調味醬當中

我們家喜歡吃水餃

以前都是只有用醬油加上一點點香油還有蔥花當調味料

現在還會加入一點果醋來調味

讓水餃吃起來味道更香更清爽。小朋友也超愛這樣有加入果醋的醬料而多吃了好多顆

 7.jpg

多喝果醋對我來說。。真的有感覺比較有精神

還有最重要的是好像皮膚狀況也更好

昨天去做淨膚雷射時用儀器先測臉上的數值就改變很多

而這半年最大的改變只有喝果醋而已

所以也非常推薦給愛美的女生朋友要多喝健康的天然果醋喔

 

King style cafe'的天然果醋除了在南投有門市之外

大家也可以在網上訂購喔

 http://www.pcstore.com.tw/king-style_cafe/S770125.htm

 

南投金玉堂書局

南投市南陽路67號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醋 天然果醋 食用醋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