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淇淇年輕在台東讀書的時候,在民歌餐廳以及泡沫紅茶店打工

常常跟一群唱歌非常好聽.人又超級好相處的人在一起

比如原住民電視台的主持人阿洛還有歌王王宏恩

都是常常聚在台東的海邊一起唱歌吹海風的

那時我非常喜歡一首黃韻玲的歌>>>訂做一個他

也是從那時候寫下了我對我未來老公的希望條件

出社會後,隨著工作及社會的歷練

逐漸跟周邊朋友的想法越來越接近.覺得只要有一個疼你的男人就好了

其他都不用多想.所以就糊裡糊塗的結了第一次婚

但婚姻真的很不好.除了天天吵架之外

後來又有了很不堪的事情.想知道的人回顧看看這篇吧>>> 點我

 

2  

 

之後雖然跟良哥有很穩定的生活

不過兩個人在金錢以及工作的壓力下也會開始吵架

到之後又離了婚.不同的是我們還是一起生活

這兩年來.我們因為孩子的關係一起進入了教會

在教會中慢慢去學習相信與體諒

所以感情慢慢再找回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訂做一個他

 

5  

相信很多人一定丟有看過<秘密>這本書

但是能夠真正去體驗並實踐的人非常少

所以看到現在很多新聞都越來越負面.越來越血腥

知道歸知道.行動歸行動.根本是兩碼子事

不過我發現其實這都跟信仰有關

淇淇今天並不是要鼓吹大家一定要跟我一樣進入基督教

你可以有你的信仰,你的選擇.只是你必須自己去看清一切

跟幾個看過秘密這本書的朋友聊過.

大家都覺得看起來很簡單.實踐卻很難

因為你一睜開眼睛.看到的新聞.遇到的人都是負面的

自己的正面能量也會很快被消耗光

 

3  

 

我發現會影響我情緒的最大因素其實是感情

相信也有很多女孩跟我一樣常常都會因為感情而有情緒起伏

比如說了一句<要去哪裡玩都可以>也不行這樣

我寫了很多關於感情的文章,自己其實也算是樂觀的

不會因為感情而鬱卒很久或是想不通.但多少還是會有一滴滴影響啦^^

 

 

6  

 

今年年初開始.我試著完全的相信造物主

我相信祂能夠造物.造空氣.造所有事物

能力絕對是無限大.那我想要求的對祂來說一定是小事情

我第一件求的事情就是工作順利

其實我一直很想再進入關於流行商品的領域

以前做網拍的時候做得非常好.但拆夥後沒做除了因為自己的要求非常高之外

能不能兼顧網拍與小孩就成了我最大的考量點

當我跟祂祈求的時候.我並不知道祂會給我什麼樣的答案

因為教會中弟兄姐妹都說祂會幫你安排好一切.只要你相信祂

我祈求要一個不用屯貨.又可以介紹流行資訊及商品

並且可以有很多人喜歡我這樣

是很籠統吧!!哈哈~但是造物主給了我一個大禮物

6月的時候.大陸淘寶網第一次來找台灣的部落客合作

那次找的都是超A咖級的知名部落客

我只是一個小小部落客.竟然也在受邀之列

說真的我超感謝超感恩..因為除了有這個機會之外

最重要的是認識了好多非常有名的達人

然後在自己的興趣摸索下.10/1上了淘寶網IPAD版的首頁曝光

真的超高興的..喜歡的人立刻爆增耶

 

4  

 

接下來.我求的就是希望我愛的人能夠也愛我疼我

並且脾氣能夠很穩定.不要影響我的心情這樣

然後當然這之間還是會有一些意見不合的時候啦

每次不順心我就會跟祂禱告祈求

很神奇的...造物主用了我意想不到的幾個方法去治良哥的脾氣

比如讓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被本來黏他的阿MIU咬傷還掛急診

他把貓咪丟掉之後後悔又把阿MIU找回來

然後他們的感情又更好了...其實那件事情發生的當下是很恐怖的說@@

不過從那次之後,他就會提醒自己脾氣不能失控

不然受傷的都會是你最愛的人

也就因為這樣我們的感情當然又更好啦^^

 

7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生活變好,讓你的感情更好

或是希望找到一個你夢想中的男人

別擔心.交給造物主就是了

然後自己要完全的相信祂.因為祂是大能的

而且不需要你回報什麼

我們自己只要保持樂觀積極的精神

不要埋怨.不要負面

真的.你們可以試試看

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都會越來越順利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有遇到任何問題的朋友寫信給淇淇喔

 

  

 

 我們的FB粉絲團

 

 

 

4

 

 

 

 

 

  

 

淇淇也幫大家在億萬商品中挑選好商品喔

 

 

 

02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