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天氣有時候冷的要命

有時候卻又很熱..一天當中氣溫中午跟晚上相差10度

不知道大家的肌膚出狀況了沒

KIKI上星期有點粗糙+敏感.後來用了nicedoctor的產品三天就變好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nicedoctor這4項讓人感覺超驚豔的新產品

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爆漿凍膜,20%乳油木果潤膚乳霜、維他命E變色唇膏 還有晶透嫩白面膜

2.jpg

 

1. 維他命E變色唇膏

嘴唇是我們臉上最薄的皮膚.在天氣乾冷的時候很容易乾燥脫皮

如果乾燥或脫皮的話很容易看起來老了很多歲

這種天氣使用富含維他命E的唇膏.滋潤同時又可以潤色就最佳的選擇了

3.jpg

 nicedoctor維他命E變色唇膏擦在手上是透明的

但是過了一會兒.透過體溫的熱度就會變成粉色

5.jpg

這個變色唇膏是做成軟管狀的像是唇蜜一樣

然後使用的斜開口可以很簡單的順著嘴唇塗抹,超方便

6.jpg  

下面是使用前後的比對照片

左圖是沒有擦上變色護唇膏的時候比較蒼白

右圖是擦上之後一分鐘就變得自然紅潤的顏色了

現在這支變色護唇膏我都隨身攜帶, 因為同時可以滋潤又有氣色真的超方便的

 19

 

2.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爆漿凍膜

藍銅胜肽在這兩年可是出了名的明星 

為它可以除皺防止老化,恢復肌膚的修護能力, 還可以減少皮膚鬆垮並緊實肌膚

最重要的還可以協同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作用,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

加入了保濕天后玻尿酸之後更是讓這支產品發揮了更驚人的效果

這麼夢幻的產品, 就是這一大罐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爆漿凍膜 

8.jpg

我好喜歡這個夢幻又優雅的蒂芬妮藍色

光是看到這個水亮透光的藍色會讓心情整個好舒緩

nicedoctor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爆漿凍膜有多種使用方法

除了薄敷可以鎮定肌膚之外,上星期我在乾燥粗糙的臉頰上塗上一層面膜後

再輕輕的由內往外按摩,隔天粗糙的情況就不見了

每天晚上洗澡後的保養最後一道程序

我會用這個凍膜來當晚安面膜使用, 隔天的皮膚都會變得很水嫩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厚敷啦!保濕就是保養的口頭禪,皮膚保濕度夠, 光澤度也會變超好的

來看看不到半個月的肌膚改變狀況吧

9.jpg

 

使用了13天,皮膚變得很光滑而且變白了

上妝的時候也不會脫妝服粉, 真的愛死這一罐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爆漿凍膜了

而且一大罐就可以撐一個冬天, 實在太划算了呀

剛剛偷偷看Nicedoctor的網站, 發現有福袋優惠

最後面再給大家連結喔^^也可以直接點這裡去看

10.jpg

 

 3.晶透嫩白面膜

Nicedoctor的面膜一直是我的愛用品

不過有的姊妹冬天可能不喜歡凍膜冰涼的感覺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組很優的晶透嫩白面膜,

在冬天一樣做美白才是最有效的喔.因為這時候的紫外線比較弱

就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恢復肌膚水亮與嫩白

11.jpg

現在冬天相信大家都會洗熱水澡吧!

洗熱水澡的時候都會有很多很多的水蒸汽

我就喜歡敷上這個晶透嫩白面膜之後再加入水蒸汽的加持

洗完澡,整個皮膚變得像水煮蛋一樣嫩白保濕,使用了一次就會非常有感覺

不愛冰涼凍膜的姊妹們真的可以試試這個晶透嫩白面膜+水蒸氣唷

12.jpg

 

4.任何膚質都適用的20%乳油木果潤膚乳霜

13.jpg

冬天真的是皮膚最容易乾燥的季節

相信家裡有小孩子的姊妹更容易發覺

不只是我們的手腳容易乾燥, 皮膚細嫩的小孩感受更明顯

動不動就是手腳皮膚龜裂脫皮,我家小峰這次在手肘還有小腿就非常乾燥

小蕎是連大腿都乾到裂開了,常常早上都吵著腿好痛沒辦法穿褲子,讓人看了好心疼

在使用這瓶20%乳油木果潤膚乳霜一個星期後,乾燥的問題就幾乎要消失了

14.jpg

 先來看看小峰洗完澡後原本乾燥的手肘

15.jpg

 

厚厚的擦上一層20%乳油木果潤膚乳霜

我會輕輕的幫他按摩一下促進吸收

在幫小孩按摩的時候也可以跟孩子聊聊天增加親子關係

 16.jpg

 

按摩之後乾燥的部位就非常滋潤了

隔天起床也沒有乾燥龜裂的現象

 

18.jpg

17.jpg

 

再來看看使用這個產品很有效的小蕎經驗

小蕎的皮膚比較乾燥.這陣子還乾燥到脫皮流血

去看皮膚科.醫師說是毛囊角化症然後開了藥膏擦

可是擦了1個星期還是沒見好轉.反而受傷流血的地方更多

給大家看一下圖片..第一張是右腿.第二張是左腿

21

21-2  

我看到Nicedoctor的這瓶20%乳油木果潤膚乳霜除了含有豐富的乳木果油可以滋潤皮膚之外

還有維他命b3衍生物.維他命B3為人體必須維他命之一,能使皮膚更加健康,去除老化的角質細胞

既然擦藥膏也沒有效.那我想還是試試看擦這罐潤膚乳霜來保濕滋潤好了

小蕎洗完澡後.我挖了ㄧ些乳霜在手掌心然後用雙手搓熱

在擦在小蕎乾燥受傷的腿上順便輕輕的按摩..然後小蕎就睡了

22

23  

隔天早上起來我問他還會痛嗎?

小蕎起床說不會痛了.而且受傷也好多了

我趕快上樓拍照..果真差很多耶!給大家看一下前後的比對(一個晚上而已)

第一張比對是右腿

26

第2張比對是左腿.很多脫皮受傷的地方都痊癒了

27

小孩身體不舒服.我享是每個父母都不願意見到的事情

冬天皮膚乾燥發癢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

如果有這種症狀的可以試試看用這罐20%乳油木果潤膚乳霜

因為Nicedoctor的全系列商品都是皮膚科醫生臨床經驗研發的喔

20  

 

這就是今天我們跟大家分享的Nicedoctor讓人驚艷又喜愛的新產品

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爆漿凍膜,20%乳油木果潤膚乳霜、維他命E變色唇膏 還有晶亮嫩白面膜

相信大家也會跟我們一樣愛上Nicedoctor的商品喔

 

 

 給大家Nicedoctor資訊

官網: http://nicedoctor.net/

奇摩購物中心: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78013

FB:https://www.facebook.com/nicedoctorbytang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或留言喔︿︿感恩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