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為了小朋友跟全家人的飲水安全,這幾個月我一直在猶豫要買哪一牌的濾水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方便又安全,

全球暢銷的德國BRITA On Line Active Plus櫥下型濾水器

不過在分享這台濾水器之前先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真實的案件。

前陣子跟Wenny去喝下午茶,咖啡廳有舉辦抽獎活動,

不用填太多資料,所以我跟Wenny都填寫了,

大約3個星期接到一通我中特獎價值25000濾水器的電話,

他跟我核對身分都是正確的,所以我也不疑有他,

而且剛好家中想買一台可以直接生飲的濾水器,

想說直接安裝好也只要付中獎稅3千多就讓他們來裝了(貪念??)

 

裝好是有測試,一切都沒有問題,但是裝機人員走後我裝水來喝覺得怪怪的,

而且水質摸起來滑滑的,打電話去公司他們說新的濾心這樣是正常的,

接著我打電話問我乾姐(家裡賣淨水設備的),

他就直接說那是直銷的,我被騙了,只要吃個便當、

下午茶或是買個小禮物有填抽獎卷的都一定會中特獎。

他不知道那東西好不好,不過如果有疑慮還是先搞清楚再使用。

是的,我跟Wenny說他可能也會收到中獎的消息,結果她隔天也接到電話了~冏

不過呢!!雖然花了3千多元裝了一台有疑慮的濾水器,

不過卻讓我更想幫家人買一台值得信賴的可生飲濾水器啦!!

於是~~噹噹~~這台BRITA櫥下型濾水器就出現在我家了!!

2.jpg

 

先來看看我為什麼選擇這台BRITA 廚下型濾水器~~

中南部的水中含有比較多的重金屬及水中雜質

每次去乾姐家看到他們客戶更換下來的濾心就覺得很可怕,

而BRITA 就是適合中南部地區使用的硬水軟化型濾水器,

透過專利的淨水設備,很簡單就可以去除水中的雜質及重金屬,

變成可以直接生飲的好水。 

16  

 

這台BRITA廚下型濾水器真的很夯,

尤其乾姐說最近推出超級優惠活動,好多客戶都指定要裝這一台,

一般好的淨水機售價+裝機都要2萬元以上,

這台BRITA現在裝到好還不到1萬元

再加送一支濾心,大家一定要趕緊把握機會喔!!>>> 

http://www.brita.tw/brita/tw-tw/cms/cpd.grid

3.jpg

 

跟裝機的師父約了好幾次時間才約成,

不過他們的專業真不是蓋的,

就算我家廚下不是很好安裝,他們一樣很快速就完工了。

4.jpg

 

完工後先放水5分鐘讓新的濾心過濾掉一次,

接下來測試水質做成紀錄卡,

並且用附贈的計時器設定好濾心更換時間就OK了!!

5.jpg

 

 

我家新裝了On Line Active Plus櫥下型濾水器,小峰一放學回來就發現了,

因為這支看起來有質感的水龍頭實在太有存在感了,

小峰馬上裝了水來喝,說甘甘甜甜得很好喝,

因為這台濾水器除了可以過濾掉雜質、重金屬、農藥等等之外,

更重要的是可以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不會因為喝純水而減少礦物質的攝取.

如果大樓的水塔有每半年清洗,且使用的是自來水場處理過的自來水(非地下水),

用On Line Active Plus過濾後就可以生飲了很方便.

6.jpg

 

自從裝了BRITA濾水器後,

連用過濾水洗米.洗蔬果、煮湯等等都更加美味,

小峰還說我的廚藝進步了哈哈!!

9.jpg

10.jpg

 

 最明顯的就是米飯啦!!

小蕎說最近的米飯都好香Q喔!!讓她不知不覺就想再添一碗飯.

還問我是不是換米了呢!! 

10-1.jpg

 

現在我們不管是煮水餃、煮菜還是清洗蔬果都使用這台濾水器,

有了它讓我們全家除了餐點更加美味也讓生活更加安心,

又是水達人介紹的,真的很推荐給大家喔~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除了使用在生飲煮菜清洗蔬果之外,

還發現一個很棒的事情,就是我也都用這台濾水器的水來洗臉刷牙

發現洗完臉後用保養品很快就會吸收喔!!

粉刺好像也減少了很多,刷牙的時候就算喝到水也不會覺得心裡怪怪的哈!

11.jpg

 

 安裝好的時候師傅會測試水質硬度,

如果是硬水就調到+(紅色、橙色及黃色)

超硬水的話則要調到++(綠色、深綠色)

我家測試出來是綠色的超硬水,所以是調到++的地方

12.jpg

13.jpg

 

換濾心的方式很簡單,拉開提手把轉動就可以了.

裝完濾心之後,師傅有特別交代一定要將下圖這個側邊的開關鎖上

才會有過濾的功能喔!!步驟真的超簡單的.手殘如我都會做啦~

14.jpg

15.jpg

 7.jpg

 

給家人一個安心安全的乾淨水,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水分占了我們人體的70%,

喝好水可以讓身體更加健康、讓皮膚更好,

希望大家也都能多喝好水喔!!

推荐德國BRITA On Line Active Plus櫥下型濾水器,

絕對是一個非常物超所值的選擇,

快快把握特價的機會喔~

 http://www.brita.tw/brita/tw-tw/cms/cpd.grid

 

 

 

 

小淇姐粉絲團> > >

   4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

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