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實測】白色露趾涼鞋

2.jpg


夏天到了,我家12歲的小蕎喜歡穿涼鞋,因為比較透氣又涼爽,

這次在淘寶上找到了一款很漂亮的公主涼鞋讓小蕎愛不釋"腳",

除了好搭配衣服之外更是非常好穿,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3.jpg

 

從大陸有現貨的話寄過來臺灣一般大約是4-7天的時間,

大家購買前可以用阿里旺旺詢問賣家(跟淘寶帳號同步),

我在訂購之前有詢問過賣家說有現貨,

從下拍到收到才只要三天,真的很快速,

收到商品的時候,包裝上還是很完整,只是鞋盒有點變型,

不過因為我們都放在鞋櫃裡所以也不影響收納。

4.jpg

 

打開外盒,裡面的鞋子依然很乾淨完整,

而且沒有塑膠味或臭味,

賣家用的膠應該是比較好的。

這雙白色的涼鞋版型真的好美,

有浪漫的蕾絲以及酷酷的鉚釘裝飾,

沒想到兩種衝突的元素搭起來這麼好看。

5.jpg

 

除了版型很好看之外,我發現蕾絲也很柔軟,

後拉式的拉鍊也很好拉開,怎麼看都覺得物超所值。

6.jpg

7.jpg

 

 

鞋跟的部分做了大約2公分的高度,

這樣就不怕下雨天採到積水時會濕掉了,

而且大女孩都喜歡有點跟的鞋子,說這樣看起來很像大人!!

8.jpg

 

 

買鞋的時候,我也非常注重鞋底的部分,

一般很多女鞋的鞋底都沒有做防滑設計,

或是有些雖然有防滑設計但是紋路還是很平,

這樣不管是下雨天或是採在地磚上都容易有滑倒的危險,

這雙鞋的鞋底採用了滿滿五角星的設計,

而且紋路很深,穿起來保證防滑,讓我很安心。

9.jpg

 

 

再來看看我家小蕎收到商品時的反應吧!!

11.jpg

 

 

放學回來後我跟她說鞋子來囉!

她馬上不可置信的說"怎麼這麼快?"

而且一打開鞋盒也說""好漂亮喔!!媽咪謝謝你!""

聽到這句話我的心都融化了哈~

10.jpg

 

小蕎的腳長是23.2CM,

我們選了36碼的鞋子穿起來還有多一點點空間,

這樣穿起來比較舒服不會太緊.

12.jpg

 

 

這雙公主涼鞋穿起來鞋底很軟,

而且皮料很舒服不會割腳,蕾絲也是柔軟的,

穿起來讓腳踝變的好纖細,看起來更高挑亮眼!

13.jpg

 14.jpg

 

夏天的衣服通常都是淺色的,

這一雙白色涼鞋絕對是百搭!

非常值得購買喔~

15.jpg  

 

這雙鞋這兒買 <<<

想要找什麼淘寶上的商品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看小淇姐更多淘寶好物分享

小淇姐的淇丽世界

 

小淇姐粉絲團> > >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