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悶熱的要命啊~~~

身為媽咪的我一下要接送小孩、一下要買菜、一下要送客戶的光碟.

曝露在外除了全身黏TT之外,最不舒服的就是戴著安全帽的頭皮了,

每天洗頭還是有頭皮油:頭髮卻是乾燥的情況,

最近用了這組小三美日Amida蜜拉頭皮洗護組感覺很不錯喔!!

雖然還是要每天洗頭,但是頭皮油及頭髮乾燥斷裂的現象都好很多,

而且噴霧超級清爽,在洗頭前後各噴一次,感覺頭皮無比清涼!

今天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組好產品,讓大家夏天也能夠很清爽喔!

2.jpg

  

小淇姐是一個非常怕熱的女人,夏天一天出去多少趟就會洗多少次澡,

也幸好我家良哥開攝影棚,所以我的時間很自由,

就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在家洗澡啦~

這次使用感覺很不錯的是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

Amida蜜拉角質護髮素綠茶頭皮清涼噴霧三種

我喜歡先使用綠茶頭皮清涼噴霧噴在頭皮上讓頭皮舒緩.

接下來再洗頭髮及護髮,最後要吹乾前再噴一次綠茶噴霧,

頭皮就會非常的清爽舒服啦~

3.jpg

 

雖然這瓶噴霧一瓶不會很大瓶,

不過用量其實很省,而且在壓頭的地方有旋轉開關,

使用完畢就可以將其關上避免幼小的孩子拿來玩.

4.jpg

 

綠茶的商品有去油的功效,

而且非常清涼,我在頭頂悶熱的時候會用手梳梳開,

就可以噴灑到頭皮,用量不用太多,

全頭噴完後再稍加按摩就可以了.

5.jpg

 

 

用綠茶噴霧噴灑並輕輕按摩後,

可以先將頭髮打濕,然後用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先清洗一遍,

這一罐有1000ML, 瓶身就可以看到微透明的液體,

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因為快要用完的時候就可以趕快補貨了,

不過就是建議有開封的產品都要盡量放在陰涼的地方才不容易變質喔!!

6.jpg

7.jpg

8.jpg

 

 

我是屬於頭皮油的人,

如果一天沒有洗頭的話,隔天早上就會開始發癢超難受,

而且洗頭也一定會洗2次,第一次是帶走髒污,

第二次才是徹底清潔!!

9.jpg

 

 

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有一個讓我超愛的地方就是它的泡泡超多又超細,

每次洗第二次的時候只要擠一次,就可以有很多很多細細的泡泡,

這些泡泡就是可以帶走髒污及油脂的功臣喔!!

17  

 

洗完第二次頭髮,我會先用乾毛巾輕輕拍到7分乾,

就可以使用Amida蜜拉角質蛋白護髮素,

角質蛋白是我們的髮絲中最需要的營養成分,

聞起來會有一點點淡淡的花香融合一點點的蛋白味道,很特別也很好聞~

10.jpg

 

我的頭髮多又非常容易乾燥斷裂,

所以通常使用護髮素都不會太省,

每次使用大約按壓3-5下,在七分乾的頭髮上輕輕順開髮絲,

盡量不要碰到頭皮,可以避免出油情況.

11.jpg

 

 

塗抹上厚厚的一層後,你可以輕輕的拍打頭髮,

然後泡澡或是自己做一下肩頸的舒壓按摩,

趁這時候淋浴也是OK的,大約15分鐘後再沖洗乾淨,

就會發現頭髮瞬間變得非常柔軟喔!!

12.jpg

13.jpg

 

 

將護髮素沖洗乾淨後,再將頭髮用乾毛巾輕輕拍打到七分乾,

我還會再使用一次綠茶清涼噴霧,

一樣是用手梳梳開露出頭皮,不過會使用比較少量的噴在頭皮上,

這樣就可以減少頭皮出油的情形,而且因為非常清涼,

思緒也更加清晰了,晚上使用的話房間都會有綠茶的清香很舒服喔!

感覺睡眠也比較安穩了~

14.jpg

15.jpg

 

16.jpg

 

 

這陣子使用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角質蛋白護髮素及綠茶清新噴霧後,

頭皮感覺比較清爽不會那麼油,而且就算一天沒有洗頭也比較不容易癢,

真的是夏天非常棒的洗護產品,非常推荐給大家喔!!

超親民的價格~趕快click網址一下吧~真的超級划算的!!

 

小三美日官網: https://www.s3.com.tw/

商品網址: 洗護組、噴霧都在這兒

 

 

 

小淇姐粉絲團> > >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