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我家的洗衣機在脫水的時候常常會很大聲或當機,

跟家人商量後決定要賣一台新的洗衣機,

我一時心血來潮,想查一下家電的使用壽命,

一查不得了,我家有好幾個東西都超過年限啦XD!!

相信很多人應該也都不知道家電也是有使用壽命的吧!!就像食品跟日用品一樣,

家電同樣也具有自己的使用年限喔,超出使用年限,則有可能含有電線老化、線路短路等問題,極易引起災害。

那跟大家分享一下家電的使用年限:

洗衣機:壽命8年,漏水必須換

電視:壽命10年,最怕潮和熱

冰箱:壽命15年,越用越費電

熱水器:壽命8年,插頭別老拔

空調:壽命10年,太舊傷喉嚨

電鍋:使用年限一般在6—8年,使用期間應特別注意電源插頭不要老是拔來拔去的,很容易加大電阻,會導致插頭接口處發熱,引起著火的情況發生。

吹風機:使用年限一般在4年左右,由于內有保護裝置,如果使用年限過長,保護裝置超過一定的次數,很可能會燙傷人或引發火災。

吸塵器:使用年限一般是7—8年,吸塵器的集塵袋要注意勤換,否則容易滋生細菌,影響健康。

電熱毯:安全使用年限爲6年。超過6年,其發熱線保護絕緣層開始老化、開裂,容易出現漏電事故。

飲水機:安全使用年限在8年左右,濾芯3年需要更換一次,飲水機每隔1—2月消毒和清潔一次。如果長時間不喝,一定要徹底清潔一下。在不飲水的情況下,最好拔下插頭,關閉燒水的開關,以減少損耗。

2.jpg

 

 

我家的洗衣機已經超過8年了,但是因為自覺保養得很好,

平時1~2個月會用專用的洗衣槽清洗劑來清潔洗衣機,

也放在通風的陽台上,只是最近老覺得每個月在清洗洗衣槽的時候真的感覺很髒,

還以為是小孩玩的比較過火,衣物比較髒而已,

沒想到那竟然有可能是黴菌喔@@

 

3.jpg

 

 

我們最後的決定是這一台TOSHIBA變頻單槽洗衣機

來看看它設計上的特點;

● DD獨家內桶抗菌鍍膜技術,讓衣物及桶身遠離黴菌汙垢,穿的更健康

●S-DD直驅變頻馬達,相較DD變頻馬達,S-DD提高一倍輸出高效率,低振動、低噪音

● 雙噴射瀑布水流強度控制設計,增強衣物洗淨能力

● TOSHIBA 獨家水流強度控制功能,依個人需求選擇調整洗衣強弱

● Mega Power 3D 強力迴轉盤,加強水流穿透力

● 極致寧靜的洗衣過程(洗衣26分貝, 脫水37分貝)

● 循環進氣高速風乾脫水,節省乾衣時間

● 待機零耗電設計

● 高效能棉絮過濾盒,好操作更耐用

 

來看看官方的影片介紹;

 

 

看到這個影片我就決定是這一台TOSHIBA變頻單槽洗衣機了,因為之前在清洗洗衣機的時候真的都覺得好恐怖,如果有一台內桶有抗菌鍍膜的洗衣機就可以讓長黴菌的情況降到最低,對全家人的健康是一個很大的保障。

而且Toshiba是一家全球高科技技術領導者的企業集團,產品線包含了現代家庭電器用品,舉凡電視、 冰箱、洗衣機、冷氣、及生活小家電,和各式各樣的電子零組件與原物料,以及動力系統等,另外還有工業用及鐵公路基礎建設設備等,其他就是最為人所熟知的 Toshiba筆記型電腦更是全球消費者的第一品牌。營業範圍從高科技的航太科技商品,到日常家庭使用的消費性電子商品以及工業用重電設備,是一家全方位發展的企業集團,Toshiba一貫的管理願景是要求"革新與消費者滿意成長",最注重的是技術的革新以及追求消費客戶最大的滿意,因此他最主要的企業目標就是透過最尖端的產品與最妥善的售後服務,提供所有全球客戶最高的滿意服務。

 

 

4.jpg

 

 

我家通常都是小蕎在洗衣服,有了這台洗衣機後,更是不用媽咪提醒就會自己去洗衣服了,

之前我們家的洗衣機是10公斤的,有時候都要分成兩次來洗,這一台是16公斤的,我家四人的衣物都可以一次洗好,很方便又省水。

 

5.jpg

6.jpg

7.jpg

 

8.jpg

 

 

最近幾天在洗衣服的時候,常常看到兩個小孩就這樣趴在洗衣機上面又聽又看,讓我覺得很有趣,問問他們在做什麼?他們竟然叫我一起來聽洗衣機的聲音耶,因為這台洗衣機的聲音時在是太小聲了跟我們之前的洗衣機簡直是天壤之別,也難怪兩個孩子這麼驚喜了。

 

9.jpg

10.jpg

 

 

TOSHIBA變頻單槽洗衣機把使用方式跟注意事項都印在操作鍵的旁邊,這樣就不用老是拿說明書出來看了。

 

11.jpg

12.jpg

13.jpg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如果不知道衣物是幾公斤的話,直接按下開始的啟動鍵就可以自己測量啦!!還可以選擇衣物的材質類型,用最適當的清洗強度來保護衣物。不過最特別的就是這個上蓋安全鎖了,只要一啟動開關,上蓋就沒有辦法打開,這樣就不用擔心小孩會打開洗衣機來玩囉!!

 

 

13-1.jpg

 

 

這台TOSHIBA變頻單槽洗衣機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變頻馬達,可以在使用的時候穩定的運轉不會讓衣物偏向一邊而影響洗衣機的使用,像之前不是使用變頻的洗衣機就常常在脫水的時候要去手動"整理"一下。

 

14.jpg

 

之前的洗衣機每次使用完要晾乾的時候,最讓我不爽的就是都會打結,而且有時候還會將一些比較薄的衣服或褲子扯爛@@

 

16.jpg

 

 

所以每次都要使用好多不同的洗衣袋來裝好,盡量不要讓衣服相見歡,不然就會纏綿悱惻了XD

 

 

15.jpg

 

 

來看看現在換的這台TOSHIBA變頻單槽洗衣機,左邊是之前的洗衣機,右邊是TOSHIBA變頻單槽洗衣機洗完的狀態,之前的洗衣機就是一整個糾纏到底,而新的洗衣機卻都是鬆鬆的喔!!這樣除了不纏繞在一起之外,感覺也洗得更加乾淨了!!

 

17.jpg

 

 

小蕎最近幾天在晾衣服的時候也好開心,因為就算沒有使用洗衣袋也通通沒有打結的狀況,而且弟弟用髒的衣服也感覺洗的比較乾淨喔!!

 

18.jpg

 

 

自從換了這一台TOSHIBA變頻單槽洗衣機之後,我家的小蕎是每天都會幫忙洗衣服,而小峰則是也吵著要幫忙清洗全家人的被單床單,看他俐落的身手,三兩下就將被單、枕套及床單拆下自己拿去洗了,有這樣自動自發的孩子真的讓媽咪我感覺好輕鬆!!

 

19.jpg

 

 

小峰說這個洗衣機比較好,因為有洗衣粉跟柔軟精專用的洗槽,媽咪就不用擔心衣服會容易被洗劑破壞或是染色了!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經過了幾天,衣物跟床單被單都非常單淨,而且小孩也樂此不疲很喜歡幫忙,小峰更發現這台TOSHIBA變頻單槽洗衣機除了很多功能之外,還有很貼心的便利設計喔!!比如有時間顯示及可以預約洗衣結束的時間,還有柔軟芳香的洗程槽清洗及槽乾燥的功能,對於媽咪們來說真的省下了好多心力與時間,除了更保護洗衣機之外,相對的也保護了家人的健康,更可以節省水的浪費喔!!

 

24    

 

最後給大家這台TOSHIBA變頻單槽洗衣機 AW-DME16WAG的資訊:

 

官網:http://www.grainew.com.tw/
產品連結:http://www.grainew.com.tw/grainew2/p1_product_detail.asp?cid=2&tid=5&nid=112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