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早上6點起床,晚上幾乎11點上床睡覺,

 

除了早餐時光外,幾乎整整15個小時都非常忙碌,

 

如果你認為我有過人的體力那就錯了,那是因為我非常注重保養身體,

 

最近是因為更是葡萄王的人蔘蜆B群錠才能讓我有這麼充足的體力喔!!值得推薦~

 

6人參蜆  

 

我想應該很多媽媽也跟淇姐一樣每天像個陀螺打轉,

 

早上開始打理小孩,然後上班工作,下班要煮晚餐,

 

吃完晚餐要陪孩子看書作功課...

 

如果沒有充足的體力及意志力,哪能撐過這麼多年??

 

但如果你還是靠自己的意志力跟體力在支撐,

 

雖然一定應付的過來,但我相信你的身體已經老化了,

 

所以從年輕開始我們女人除了外表之外,也要同時注重身體的保養

 

這樣以後年紀大了才有本錢可以遊山玩水而不是躺在病床上呀~

 

7人參蜆

 

 

會發現葡萄王人蔘蜆B群錠那一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好友接下了一間大公司,所以下午要去桃園祝賀,

 

而我們一家人一大早就先排了半日遊,來看看那天的滿檔行程吧~

 

2_meitu_9  

 

 

早上7點起床,帶孩子吃完早餐就直奔鶯歌老街玩了一整天,

 

鶯歌老街真得是一個值得去探訪的地方,

 

到處充滿著懷舊的陶藝、歷史故事館,

 

還有可以讓孩子捏陶土的教學.

 

11.1  

 

本來我們還要出發去找小峰說的被鄭成功射下的鶯歌化成的石頭,

 

不過時間已經中午,我們有約在土城的國斌叔叔一家吃飯,

 

所以下次再好好來玩吧!!

 

4人參蜆

 

13  

 

   

在土城吃完中飯我的眼皮感覺越來越重了,

 

這時我想到出門時因為有預計今天會玩很晚,

 

而且昨晚打蚊子沒有好好睡,所以帶了一瓶葡萄王的人蜆B群錠,

 

可以補氣,蜆精可以提供保護力,B群提供更好的體力,

 

我跟良哥就都各吃了一顆人蜆B群.

 

15  

10人參蜆B

 

下午開車到林口好友公司祝賀,

 

然後晚上一起用餐,三個家庭都聊得非常開心,

 

每個人都需要好朋友,更需要時常聚在一起互相關心,

 

千萬不要像我有一個好友每次都不出聲,

 

然後說不打擾是他的溫柔這樣。。。

 

喂~好朋友就是你說一字"恩"都是關心好嗎@@

 

我們三家聊了很多很多,晚上9點半還是依依不捨的要回台中了.

 

   5人參蜆

 

每次良哥開車的時候,我都怕他一個人很無聊會容易打瞌睡,

 

所以都會陪他聊天說話,而且這時候孩子玩到都睡了,

 

可以在車上聊未來及規畫,是一個很難得的時光,

 

以前當車開到大約新竹時,我大概就快撐不住了,

 

沒想到那次我們卻一路聊到了台中,而且精神還不錯,

 

只有我的眼睛都是血絲,然後妝稍微脫了一點點而已.

 

16  

 

發現這個效果後,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會補充一顆葡萄王人蜆B群錠,

 

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都很不錯的精神,

 

在思考上也比較不會因為疲勞而停滯了,覺得是一項非常棒的商品.

 

記得高中時我有個好友是B肝帶原,眼睛常常黃黃濁濁的,

 

他媽媽打聽了很多方法,其中有一個偏方就是用清蒸蜆仔,

 

因為蜆仔裡面也可以提供很好的保護能力,

 

所以他就這樣喝了很多年,我問他味道如何,

 

他只說"媽媽的愛阿~就算無鹽無調味料且都是腥味也要喝完"ㄎㄎ

 

17  

 

成為室友的時候,我說我也要像他媽媽一樣清蒸蜆仔給他喝,

 

沒想到他竟然說""不了,我看你蜆仔跟蛤蜊都分不清楚吧!!"

 

ㄜ~~~好吧,當時我是真的分不清楚@@

 

因為葡萄王人蜆B群是選用無汙染的花蓮壽豐黃金蜆仔

 

所以大家來看一下這蜆仔跟蛤蜊的外觀有何不同吧!!

 

  

 

我在網路上查詢這個好商品,沒想到更加讓我驚喜!!

 

除了使用無汙染的黃金蜆仔之外,

 

更讓我推薦葡萄王人蜆B群的原因是因為它使用100%原磨人蔘以及高單位B

 

人蔘、蜆、B群這三種成分可以提供好體力、增加保護力、精神也會更好.

 

另外還有:

 

1、補氣~~像淇姐常常每天要打理小孩、上班工作,

還要煮晚餐、陪孩子看書作功課...實在很操勞,人蔘幫我補足元氣.

 

2、純淨黃金蜆萃取幫我們提供保護力.

 

3、補體力~~高單位B群比起一般B群可以更有效幫助你補充體力!而且味道不會太濃喔~

 

 

4、特別的雙層設計~~

上層: 裡面有人蔘及黃金蜆的成份~可以在體內快速的崩解,吸收快速.

下層 : 高單位 B群能持續釋放10小時! 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都很不錯的精神!


對我來說這是CP值相當高,不僅補氣、補保護力、還補體力,

又可以維持精神、價格3罐1280,等於一瓶只要426元喔!

 

9人參蜆

 

除了以上這些優點之外,

 

其實我以前害怕吃B群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很怕那個藥味,

 

每次一打開B群就藥味四溢,那個濃的味道真的很可怕@@

 

推薦這瓶人蔘蜆B群,不會有很濃的藥味喔!!超特別的~

 

 

8人參蜆

 

淇姐很推薦這瓶葡萄王人蜆B群,

 

有了這一瓶,讓我更加有精神,不只下午不會昏昏沉沉,

 

到了晚上還可以講故事給蕎峰聽,當一個更加稱職的好媽媽啦^^

 

 

 

想要試試看葡萄王人蜆B群有多好,先來免費索取3天的體驗包吧!!

 http://goo.gl/IkK6vL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淇姐的淇丽世界


親子天下嚴選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