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歲的時候,我對美貌這件事是沒有什麼概念的。不像17歲的女兒小蕎,現在就懂得保養跟化妝.

我常常說天生麗質是爸媽給的,但保養這件事情真的要越早越好.

或許你可以自恃年輕,膠原蛋白飽滿,但如果不及早保養,30歲就會出現第一次很大的差別,然後每五年加重一次,隨著年紀越大,有沒有保養的外在差別越多

千萬別小看一個長得好看的女人,尤其是那些你從她臉上看得出歲月,但仍然很漂亮的女人。
 前幾天拍了一張在養多肉的圖,有朋友說這皮膚好像越來越好

12.jpg
 
其實我年輕時也不是很注重保養,所以臉上多少有一些坑洞,尤其這麼多年來,粉刺更是不離不棄,尤其天氣越來越悶熱,加上要戴口罩,皮膚的狀況就越來越差,

因緣際會遇到EliBeauty冰原植萃保濕系列,他是BOBY雜誌強烈推薦的保濕聖品

13.jpg

冰原植萃保濕系列保濕精華液保濕乳霜

內含冰原花后>>白龍膽花

以及阿爾卑斯極地雪藻兩種萃取物,為肌膚注入青春因子,恢復更有活力的狀態

清爽的保濕一整個擄獲我的心,

除了適合夏天保養之外,也非常適合年輕肌膚,

不需要很多程序,只要一瓶精華液跟乳液,就可以讓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恢復活力.

4.jpg

這瓶冰原植萃精華液非常清爽,滴在手背上有一種沁心透涼的感覺

均勻推開後輕拍幾下就被肌膚吸收

他不只有極地保濕成分,更有大分子及小分子的玻尿酸

讓肌膚的表皮及深層都有保濕防護

5.jpg

保濕乳霜就稍微濃稠一些的乳白色,

按壓一滴在手背上,均勻推開一樣可以感受到迅速被吸收的感覺

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新花香

我跟小蕎都很喜歡這種清新高雅的香味

6.jpg

使用兩周後,除了保濕度增加之外,

粉刺的狀況也減少很多,

就算戴口罩也不會引發粉刺

難怪會獲得BOBY雜誌強烈推薦啦!!
 7.jpg
我常跟小蕎說,真正的美是有靈魂的,不能仗著天生的運氣就偷懶,所以保養就相對重要.

真正的美,一定能從美貌背後發現一些品質,要自律,要認真,也要堅持
 
年輕時的美,千萬別驕傲,做好保養,不虛妄地美一輩子,才有資格去說嘴,

這個夏天,不管什麼年紀,你都可以試試看冰原植萃保濕系列帶來的沁心感受,也祝福大家都能隨著年紀變大而越來越好看。

 

產品連結

EliBeauty冰原植萃保濕乳霜


EliBeauty冰原植萃保濕精華液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親子天下BabyHome 等網站簽約作者。

個人網站:https://kikiyeh.tw/

社團: MissK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