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873.jpg

🎈老實說,在台灣我們很少吃日式拉麵,可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作祟,不管是一些號稱正宗的「偽日本風味拉麵」,還是不少日本拉麵名店來台開的「分店」,去吃的結果往往令人大失所望,與在日本吃的味道大相逕庭。

索性,選擇視而不見,或者拒吃,不管部落客的推薦,或者報章媒體的排隊新聞,都絲毫動搖不了我的刻版印象💪。

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彷彿少女情竇初開,滿懷憧憬,但歷經歲月波折,長大成熟後,才發現,無所求,便是人生的最高境界,驀然回首間得到的珍寶美味,那一瞬間,醍醐灌頂,才會讓人珍惜。

219866.jpg

長期喜歡自助旅行的張大,走遍了日本各個都道府縣,竟然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對於台灣的日式拉麵頗有微詞,那天下班,聽到他一個人碎碎念,說他那天吃到一家跟調理包一樣口味的拉麵,還是赤子之心的他,那一瞬間,真的頗可愛。

問他,那台灣還有能吃的拉麵嗎,他說:有但不多,員林有一家,妳要吃看看嗎?
距離山陰行還有30幾天,對日本味道頗為懷念,於是乎就衝了!

219871.jpg

<大叉燒拉麵>🥙叉燒肉鋪滿整個碗面,湯頭偏雞白湯,湯體味道相當濃郁,麵體Q彈,就是日本拉麵店的味道啊!湯頭可以要求店家調整濃淡,麵體也可以選擇軟硬正常,此外還有不少配料可以加點,食量大的人,還可以免費加一球替玉,cp值簡直爆表。

219870.jpg

<豬排飯>🍛豬排外酥內嫩,肉體多汁,平躺在蛋體之上,就是日本餐廳常見豬排料理的做法啊!份量有大小之分,我點小份就已經吃不太完了!最近在減肥的我,受不了如此美味,忍不住吃了好幾口飯,真的是罪惡!

219872.jpg

這家湯頭濃郁,分「鹽味」「醬油」「濃辛地獄」「魚介豚骨」湯頭,師承橫濱家系拉麵,目前有彰化、員林、高雄分店。喝下濃郁湯頭,彷彿置身海風吹拂的橫濱,如果你跟我們一樣,迫切思念日本拉麵味道,來吧!嚐嚐這美味的風景吧!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東街279號
✨️營業時間:
平日只有晚上,假日才有中午,星期一公休

麵處小林《員林店》 
#員林美食 #員林拉麵
#員林代言人沒有之一
#彰化美食 #中部美食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