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xels-photo-13931764.jpeg

90%感情遇到問題的女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內心不夠強大,所以在面對感情等等問題時,都很容易情緒化和否定自己。

這樣的女人如果想要得到幸福,不是換個男人就可以,而是需要改變自己,這樣才可以給自己安全感,也才能經營好感情。

所以,如果你想做一個讓男人寵的女人,就學習做這七件事吧,我相信當你變得越來越強大後,就一定能夠擁有更好的幸福。

 

1,用平常心對待感情

所謂平常心對待感情,其實就是不要太重視戀愛這個事情,把對方當做普通朋友,把感情當成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因為只有當你用這樣的心態對待感情時,才不容易患得患失,不會因為陷入感情中就看不到其他的任何人和事,也不會失去自我。

而對於男人來說,最具有吸引力的女人就是有獨立自我的,這讓他們非常有征服的感覺。

當你激起了男人對你的強烈興趣後,他就會想盡辦法對你好,希望可以讓你一直留下他的身邊,這樣的感情就會比較牢固。

所以,想讓男人寵,首先就要做到不那麼在乎男人,做個生活充實、內心富足的女人,讓自己成為自己生活和感情的主人。

 

2.做任何事都以愛自己為前提

如果一個女生愛對方超過了愛自己,就會在感情中迷失自我,成為對方的附屬,被召之即來揮之即去。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當女生成為這樣後,大多男生都不會珍惜。

所以,想要避免這樣的悲劇,讓對方一直愛自己,就要好好愛自己,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以自己為前提。

做決定的時候問問自己,這樣是不是會讓自己滿意,做選擇的時候問問自己,這樣能不能讓自己開心。

當你能夠做到如此,別人自然就會尊重你,因為他們知道,你很愛自己,並不缺別人的寵愛,而他們給你的一切也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3.保持自己的生活節奏

女人有明確的目標,內心強大,就很少因為別人而改變,自然也不會為一段感情而失去自我。

可讓人驚訝的是,越是這樣的女人,就越容易得到男人的愛,但她們會被寵,卻從來不會恃寵而驕,會被愛,卻不會為愛迷失自我。

我覺得,不幸福的女人真的該學習這些女人的聰明和強大,過好自己的生活

不要太主動,讓男人緊張著急,讓他們害怕失去你。

當然,想要有這樣的效果,首先還是要自己夠優秀,這樣才會吸引到對方。

所以弱小女人的當務之急不是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而是好好努力提升自己。當你越來越好,一切美好也會慢慢到來了。

 

4.有神秘感

在我的案例中,因為對方不和自己聯絡而痛苦糾結的女人占大多數。

我知道很多女人一旦戀愛就希望了解對方的一切,也想讓對方了解自己,

可你一定要知道,這樣做不會對感情有什麼好的幫助,只會讓你徹底失去神秘感和吸引力。

對於男人來說,神秘感這個東西很重要,當他們想要了解一個女人的時候,就會拼盡全力對她好,可如果他已經完全了解你了,就會失去興趣。

所以,要給彼此空間,要讓自己有一些對方接觸不到的領域。


這樣,你才能永遠是那個獨立、神秘且美好的女人,也才能在感情中掌控主動權,讓對方寵你。

 

5.遇事不計較

有很多女人,在感情中實在是太過敏感了,對方一句沒什麼特別含義的話,就可以讓她們糾結許久,最後不但讓對方覺得莫名,還傷害了彼此的感情。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必要,女人在感情中要註重細節,但也要有點鈍感力。

不要計較對方為什麼今天沒有叫你“寶寶”,而是去看他一直以來如何對你,不要計較對方某一天為什麼沒有陪你,而失去換位思考他有沒有難處。

這樣懂事的女人啊,男人都會很喜歡,因為他們也需要被理解,有時候也是真的不太懂女人到底為什麼生氣。

但是讓你遇事遇事不計較,並不是叫你什麼都別管和不在乎,該想的還是要想,該關心的還是要關心,只是要把握好其中的度。

我相信,當你越來越好,能給自己很多安全感了,就會明白如何把握這個度,好好加油哦。

 

6.有原則底線

女人該強硬的時候一定要強硬,不要因為別人說你幾句就放棄自己的原則,特別不要因為愛一個人而失去底線。

你要知道,沒人喜歡那種沒有底線原則的女人,雖然男人看起來很喜歡你的乖巧,但壓根不會從心底裡尊重你。

所以,你一定要知道什麼是自己不能被觸碰的底線原則,然後牢牢守住,這樣你才能有更多自由選擇的權利,也才能讓男人對你欲罷不能。

 

其實感情就是一場博弈,誰擁有的籌碼多,誰的內心更穩,誰就會擁有更多的主動權。

女人不該做感情的弱者,所以我們必須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擁有好的心態,擁有掌控和經營感情的能力。

當然,你也必須明白,我們做這一切不是為了讓男人寵愛自己,而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至於那些寵愛什麼的,不過都是附贈的禮物而已。

女人不是必須擁有感情才會幸福,也不是沒有男人的愛就不完整。

明白這些道理,你就會知道該如何努力,好好做擁有穩定內心的大女人,好好享受屬於你的幸福吧。

 

6

歡迎加入kiki姐建立的解憂社群,舉凡情感.法律.婚姻.親子問題,都可以在社群內討論,如果各位有相關處理經驗 ,或者相關的法律案例,再煩請各位不吝分享
https://reurl.cc/WDae3y

私人隱私的問題,再麻煩私訊KIKI姐,不要在社群直接問,一有時間,馬上會回應你,但也別忘了填表單,才方便知道您的狀況
https://reurl.cc/2WMGLn
表單方面,會善盡保護個資,依個資法規定處理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