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好友

1.jpg

如果說山陰必去境港,那麼來東北角,無疑的不二之選當然是 #龜吼漁港!新鮮、便宜,重點是滿滿的人情味!
🔥淇姐我啊,最不能抵抗的就是生猛海鮮,當然必須大吃特吃,海的滋味,鮮美動人,喜歡海鮮的小夥伴們千萬不要錯過哦~

9.jpg

 

11.jpg

12.jpg

在魚獲市場挑完海鮮,老闆推薦9️⃣號的蟹大叔代客料理,之前來都吃龍蝦跟馬糞海膽,偶爾換換口味,夏季才有海膽,今天來嚐嚐什麼呢?

13.jpg

現在是〔#萬里蟹 🦀〕最肥美的季節,五星美食,讓所有人為它買單。只可惜我對蟹過敏,只好留給你們囉,目前這裡一籃只要1000,真的讓我捶胸頓足!

10.jpg

#白蝦 🦐〕還是海水的最鮮甜,只需用清蒸這個最簡單的烹飪方式,即可獲得餐桌上最受歡迎的一道美食。

2.jpg

#炒海瓜子〕怎一個鮮字了得?肉質嫩滑的海瓜子自帶的海味,加上九層塔帶來的香氣,非常療癒、迷人。一丟丟的辣椒來可以讓口味層次更豐富,不加也很完美。

5.jpg

#活體小卷 🦑〕清炒個辣椒芹菜,天然回甘的滋味,絕對不是在拍綠茶廣告,親自體驗,才能體會當中的美好!

7.jpg

#清炒水蓮〕滿桌的海鮮,怎能沒有蔬菜壓壓驚,這裡的水蓮青脆好吃,配上樹仔,真的是人間美味!

4.jpg

吃飽了,走到海邊感受海風,還有現剖清涼椰子汁,我選了進口品種的〔#香水椰子 🥥〕,不需要另外加糖,就有飽滿清香的“自然甜感”。

14.jpg

目前漁港內原本的停車場正在改建工程中,外環有非常大的停車場,順著民宅中間蜿蜒小巷,走路不到5分鐘就到漁獲市場,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走走,吃吃最新鮮的海鮮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