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自駕:探索輕井澤石之教堂,神秘與靈性的交匯處

很多人都知道我之前在東海教會很多年,後來常常被身邊的【好朋友們】拉去其他場所,所以不管是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道教,我對各種教都非常熟悉,但心靈不平靜的時候主要還是會向神禱告

我們從草津溫泉下山前往輕井澤的途中,工程師問我要不要去石之教堂?

我知道安藤忠雄設計的有風、水、光、海之教堂,輕井澤竟然還有石之教堂!!!當然要前往一探究竟阿

地址: Hoshino, Karuizawa, Kitasaku District, Nagano 389-0111日本

日本自駕:探索輕井澤石之教堂,神秘與靈性的交匯處

在星野飯店偌大的停車場後面有一個等候亭,看到很多人離開,

沒想到走近一看原來是因為在舉行婚禮,所以停止參觀,所以那些人才會來了又走.

日本自駕:探索輕井澤石之教堂,神秘與靈性的交匯處

我們查看網站說明大約還要半個多小時婚禮才會結束,剛好前一個行程在草津溫泉走了很遠的路,就休息一下吧

我們就從唯一在等的人變成了解說員,有人來都問我要等多久,後來也都跟著我們一起等了

日本自駕:探索輕井澤石之教堂,神秘與靈性的交匯處

等候區旁邊要前往教堂內部是用石頭舖滿的森林小徑,有一個穿全家服的年輕家庭還在這個小徑上拍了很多很多照片,才剛學走路的小女孩蹣跚的步伐,晃來晃去超可愛的

日本自駕:探索輕井澤石之教堂,神秘與靈性的交匯處

從小徑走過去可以看到石之教堂壯觀的前門,以岩石和玻璃打造的教堂,設計充滿了創意,擁有數座拱門及地下紀念館。可以先在這裡跟建築物合影

日本自駕:探索輕井澤石之教堂,神秘與靈性的交匯處

再往前走有很多圖片用畫架展示石之教堂的各種面貌

因為內部是禁止拍照或錄影的

 

日本自駕:探索輕井澤石之教堂,神秘與靈性的交匯處

 

日本自駕:探索輕井澤石之教堂,神秘與靈性的交匯處

因為內部禁止拍照,所以我們一定要遵守規矩喔

但是內部真的超美超莊嚴的,從網站上拿幾張圖讓你們感受一下

(圖片來源:https://www.stonechurch.jp/

日本自駕:探索輕井澤石之教堂,神秘與靈性的交匯處

在這裡拍婚紗超級美

跟東海教會一樣要申請才能入內拍照

(圖片來源:https://www.stonechurch.jp/

日本自駕:探索輕井澤石之教堂,神秘與靈性的交匯處

坐在椅子上,聽著緩緩的聖歌,心靈不自覺就平靜了下來

好像這個世界上的紛紛擾擾都無法打擾我的祈禱

心理的感受是想著,好想帶你們來這裡靜心,讓你們去探索你們自己的內心喔!

所以有了心靈旅遊的想法,等我們規劃好,一定帶你們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