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很多人都知道我家養了一隻撿到的米克斯阿MIU

還有一隻從動物防疫所領養回來的阿波

這兩隻陸續跟著我們已經快2年了

這兩年之中,他們倆個帶給我家的歡樂真的是難以計數

像阿MIU就喜歡賴著良哥.不管他在哪一區拍照就一定要在他附近

 

4.jpg

 

尤其是自己有床不睡.偏偏要去睡在良哥辦公室的椅子上

說真的超級黏人..不過卻讓良哥感到很窩心

不然我家兩個孩子只黏媽媽我阿..哈哈哈!!

 

2.jpg

 

 

阿波呢!!是一隻關不住的狗狗

可能以前流浪過..用過很多方式將牠栓都栓不住

只好讓牠保持自由之身

不過很厲害的是每次我們有客人離開的時候牠一定會去送客

而且是從2樓送到大門口喔

 

 

5.jpg

 

 

每個來我們家的朋友或客人都很喜歡這兩隻

不過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

寵物黏歸黏.可愛歸可愛,牠們的排泄物還是.........臭的

尤其是每次我們如果出去玩兩三天回來的時候

清阿miu的貓砂都會有一股很濃的異味

 

10.jpg

 

 

前陣子我在賣場買了一瓶特別的清新噴霧香必飄

沒想到竟然可以去除阿Miu的異味耶!!

這麼好的東西就想跟有養寵物或是怕腳臭的大家來分享

先來跟大家分享影片喔

 

 

15.jpg

 

 

我就先來分享這個香必飄室內香薰吧

它使用的是100%清新自然純淨亞麻味道的香水

平常放置室內就可以保持室內香香的,

最長可以保持長達60天的香氛喔

 

3.jpg

 

3-1.jpg

 

包裝的背面下方有一個可以開口的地方

可以很簡單就打開而不需要拆得很辛苦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人性化..會讓我想到牙刷也都是這樣設計

 

3-5.jpg

 

打開包裝之後看到白色的香薰座以及補充香水一支

 

3-6.jpg

3-8.jpg

 

這個補充香水不需要剪開或拆開

直接將圓弧邊朝上

然後插入香薰座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3-9.jpg

 

3-10.jpg

 

這個補充香水是用特殊薄膜的擴香技術

香氣可以穩定持久的散發出來,

如果想要香味濃一點的話,將香薰座下方藍色的部分拉開就會更香濃囉

 

3-11.jpg

 

自從用了這個香薰座後, 新客戶來拍照都不知道我家有養寵物貓貓耶

因為完全聞不到有貓咪的味道了

 

4-1.jpg

 

4-2.jpg

 

再來介紹這瓶是香必飄清新噴霧

之前我們買過薰衣草的味道,這次的是雨露芳草味

100%的天然成分,可以安心的在貓貓狗狗旁邊噴灑使用

以前我有買過其他牌的芳香噴霧

每次噴的時候阿miu一定會馬上跑開

但是使用這瓶香必飄的時候.阿MIU還是安靜的看著我.

甚至又繼續睡覺了~~~

可見這瓶芳香噴霧真的是100%純天然.才不會讓貓咪排斥喔

 

17  

 

現在每次我要清阿Miu貓砂的時候,

就會先噴一下.這樣就不會有味道了!

雨露芳草有瞬間消臭的功能,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就感覺滿神奇的

因為這是一瓶可以真正清除異味 而不是用香氣掩蓋臭味的噴霧

 

11.jpg

 

 

這瓶清新噴霧的噴嘴很容易使用

只要垂直握著瓶子均勻噴灑在室內就可以了

使用完畢當然記得要放在比較高的地方

避免讓小小孩拿來玩喔

 

13.jpg

 

 

 

香必飄清新噴霧採用氮氣技術,裡面裝填的氣體以氮氣為基礎。

我們每天呼吸的空氣,有80%是氮氣。

所以不必擔心香必飄清新噴霧會對人體有害,

只要依照正常方式使用是安全無害的。

 

14.jpg

 

 

有養寵物的人, 都會很習慣寵物身上的味道

而且因為很疼愛,就像我愛王小峰一樣

不管他身上是不是留著滿身汗.我還是覺得很香

哈哈哈~~~我真的是有問題嗎???

但是別人聞到就不一樣啦~明明就很臭@@

養寵物也是一樣,常常都覺得我們的寵物明明就很香

但別人卻認為有異味

這時候只要在客人來到家裡之前噴灑一下清新噴霧

就可以立刻解決這個困擾啦

 

18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家攝影棚是要脫鞋子進入的

有一組來租棚的客戶中有人有腳臭

那臭味真的是跟鹹魚有得比

但是大家好像也都不好意思說

這時候我馬上拿出香必飄的這瓶清新噴霧噴一噴

口中還說""不好意思..我家貓咪有味道.我噴一下喔!!""

不僅立刻讓臭味消失..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尷尬

你看看...養寵物是不是又多了一個好處呀 ^^

就連朋友帶毛小孩來我家也不用擔心會遺留臭味了

 

19  

 

不管是什麼味道..我們總希望朋友或客人來訪時能帶給人好印象

但是大部分的空氣清新噴霧都是掩蓋味道

常常噴完都是香味夾雜著異味,怪噁心的!!

這次使用了香必飄的雨露芳草清新噴霧後

發現這個並不是將臭味掩蓋, 而是真的消除異味並帶來100%清新

無異是大家的一大福音阿~

 

16.jpg

 

如果你也怕異味.或是有養毛小孩的都可以使用

這瓶香必飄的雨露芳草清新噴霧以及純淨亞麻室內香薰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喔

 

 

粉絲團請按我<<<

線上購物請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大家留言喔^^

還有我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掌握第一手訊息

 4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