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分享過Trimi8的胺基纖,也有很多網友提問,

說實在有沒有效不用多說,因為我已經又買2瓶大的了!

Trimi8的胺基纖是可以直接在睡眠中促進新陳代謝的產品.

這次看到新產品紅薑纖,卻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就促進新陳代謝喔,

這樣一起搭配的話不就更相輔相成了嗎!!那我就先來試試看吧!

13  

女人隨著年紀的增長,新陳代謝速度也會慢慢減緩,

周遭很多朋友為了愛漂亮不斷的嘗試很多種體重管理方式,

但很多卻是越來越走山,我如果沒有Trimi8紅薑纖+胺基纖的話,

在這個吃薑母鴨跟火鍋最爽的冬天裡想必也是會像吹氣球一樣吧!!

9.jpg

 

冬天天氣冷的時候,我也很喜歡自己把薑母拍碎煮茶來喝,

讓整個身體暖活起來...不過..薑母跟今天要介紹的薑黃是不一樣的東西喔!!

中藥材中記錄著薑黃味辛.苦.性溫.主要功用是破血.行氣.

紅薑纖目前是市售添加最多薑黃類的產品

裡面有「春薑黃+秋紅薑黃」2種加乘,有感也更加倍,

薑黃主要的功能可以促進代謝力、讓精神提升,還有人拿薑黃來當做解酒咧

因為春薑黃+秋紅薑黃,再加上膳食纖維的成份,更能促進腸道蠕動,

像我平常很順暢的人,隔天竟然也可以排出很多喔!!

 

尤其是前一天如果吃大餐的話...嘿嘿~~感覺是整個都被排空了. 

9-1.jpg

 

紅薑纖更富含22種胺基酸,促進新陳代謝,維持代謝率;

日本很風迷的胺基酸睡眠法,就是晚上睡前吃還可以幫助入睡調節生理機能,

晚上吃的話想要加速新陳代謝是吃5顆,一般保養只要吃3顆就可以囉.

胺基酸裡面含有可以放鬆神經的色胺酸成份,

不只可以加素代謝.還可以讓睡眠品質大大提升!!

2.jpg

紅薑纖一包裡面有36顆,

我在做家事之前吃3顆,就可以在做家事的時後頓時感覺飆汗的快感,

就算在10度低溫時一樣也會流汗喔^^不過我家的攝影棚還滿大的哈哈!!

11.jpg

12.jpg

 

包裝的封口是用夾鍊袋的方式,

這樣也比較方便攜帶,像有些美眉們有去健身房

或是出去慢跑的的就可以隨身帶著啦! 

4-1.jpg

 

紅薑纖裡面還含有很重要的成分:

.L卡尼汀→運動前的營養補給品,可以健康維持,很多運動員在運動前半小時都會補充的哦。

 .高膳食纖維→可以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5.jpg

7.jpg

6.jpg

 

紅薑纖嘗起來是苦苦澀澀的味道,不過因為是用吞的,所以苦味不會散出來的放心哦,

建議還是配溫開水一起吞服比較好.我現在已經可以一次吞5顆囉.

8-1.jpg

3.jpg

自從受傷沒有再繼續去跳拳擊有氧後,

這陣子感覺有比較鬆軟樣子出現,

尤其是我的大腿跟手臂阿!!

只要是這兩個地方都會讓人家感覺比較臭老,

所以這兩個部位一定要把它顧好~

10.jpg

 

 

說到大腿跟手臂這兩個部位真的是非常難顧,

我有個朋友傳給我一個說明圖,說照著做會很快有改善,

我做過覺得很簡單,躺在床上也可以做喔!!

當然再做動作前可以吃3顆紅薑纖,一個動作做最少15次以上.

竟然很快就會飆汗喔!!流完汗再沖澡真的很舒服.

希望繼續做下去也很快可以看到效果..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簡單的方式~

總共只有4個動作而已啦^^

 

14  

 

 最後在給大家最容易誤食的地雷食物清單,大家可以多加注意喔!!

1.傳統早餐店:傳統早餐店地雷早餐食物:水煎包、煎餃、燒餅油條、飯糰。

 2.西式早餐店:西式早餐店地雷早餐食物:漢堡、鐵板麵等,搭配香甜奶茶。

 3.便利商店:便利商店地雷早餐食物:熱狗堡加可樂,美式早餐,享受又過癮。

不過..有了Trimi8紅薑纖+胺基纖,今天吃的地雷隔天就可以排光光啦!!

這麼好的東西哪裡買呢? >>> http://goo.gl/gv5PKW

 我有在追蹤Trimi8粉絲團喔,妳也加入吧

Trimi8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imi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明天來分享日本行紀錄囉

歡迎大家留言^^ 還有我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喔

 

 4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