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測試】有些朋友覺得我很真誠,有些朋友覺得我很神秘,其實對我來說,這關係在你怎麼對我,我反應出來的就是會是什麼樣子啦^^

今天來測試👉你是一個虛偽的人嗎?
(我選的答案超超準😱,快留言,晚上公布答案,有留言的一定會回覆喔)

➡️測試開始:
看圖,剛要出門,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你又要趕時間,隨手抓起的雨傘會是哪一把呢?

20180127  

 

 

 

測試結果來了,淇姐是C,真的很多朋友說過我很神秘阿,可其實我是很好相處的 (溫馨提示:測試僅供參考,不要過分鑽牛角尖喔!

 

 

A➡️// 黃色 //

你是個攀比心比較強的人,相對來說你的虛偽在於你也會吹捧你並不怎麼喜歡的人,或許是比你的家庭優越,或許是功課較好...或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其實你自己條件很不錯的,比你強的人只是比較會發揮他的優勢,而你需要學會的是容納強者身上的優點,唯有如此,你才能有更多的進步,僅僅是拍馬奉承的方式,跟別人交往和接觸,這種虛偽總有一天自己也會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也容易被人否認。學會跟別人坦誠相待,一定要以提高自己的能力為優先喔。

 

 

B➡️// 紅色 //

你是一個直爽而熱情似火的人,你願意相信人與人之間有真實的情誼存在,同時,你也有很多情緒方面的小事都寫在臉上,不被人發現都難。不過你的生活很真實,在你看來無論是好壞,你都按照自己的想法來過。最貼合你想法的生活就是最真實的,只是你可不要熱情過度,一定要看清你身邊的人值不值得,再對他們付出真心,不然很容易被別人給利用了喔。

 

 

C➡️// 紫色 //

哇哦!你看起來是一個很神秘的人呢,不管跟你接觸了多長時間,只要你不願意透露自己的真心,無論是誰都不一定能看清你的真實想法和真實意圖,甚至會覺得你很不容易親近,好在你把自己保護的太好了,在人際關係交往或者是在戀愛當中,你都很少會讓自己受傷害受傷害,也能夠癒合的很快,失戀後最容易復原的就是你啦!你的虛偽在於有能力明辨是非,先認清是否值得再去交往,所以你認為值得的人很容易約你,你認為不值得的人可能送禮給你都被你嫌棄,這點是在所有人之間的並非有特質呢。

 

 

D➡️// 藍色 //

你並不是一個特別虛偽的人,但是在人際關係的交往中,你希望能得到更多人對你的認可,因此在無形之間你也會有小隱藏,可是對於你真心信任的人,你是願意坦誠相待,在你看來能夠收獲一段美滿的友誼很重要。你身邊能夠讓你信任的人不多,除非是知根知底的人。其他時候你都戴著面具跟別人交往。

 

 

 

#把我的粉絲團加入搶先看喔
星期三也來玩心理測驗
超準心理測驗
#星期六淇姊超準心理測試
#葉淇淇的聊天投票八卦智囊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line-118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蕎&峰快樂成長俱樂部

 

 

 

訂閱我的廣播電台請先下載APP>>>

 

 

 

淇淇的小酒館】 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來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