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自從看完半澤直樹2後空窗了兩個星期,最近又有部新劇,不僅讓我甜到心裡,第一次看的時候還忍不住的狂笑!回家又重看了3遍,每次看,嘴角都會逐漸失控~~
 那麼到底是何方神聖,竟能讓淇姐兒如此神魂顛倒甚至瘋狂迷戀呢?
 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這部又慾又甜又笑翻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會變成魔法師】

但是淇姐兒必須來個溫馨提醒:(反同的請不要看喔)

WeChat 圖片_20201021162650.jpg

迎面走來的,是自詡為平凡人的主角安達君。
即將年滿30的他工作中規中矩,還是個好好先生,總是幫忙完成別人推過來的工作。

性格內向、靦腆害羞、不善言辭,雖然他也有喜歡的人,但是一直不敢表白,想著如果被拒絕之後該怎麼相處就很頭痛,搞不好連公司都待不下去,所以一直單身.

2.jpg

而跟他同期入職的黑澤就大不相同,堪稱人生勝利組,

他是營業部的王牌,連續5年業績第一, 性格隨和、顏值逆天,學生時代不管是游泳、足球、棒球等樣樣精通,叱咤各個社團。
他是所有人心中的完美化身,也是上司及女孩們眼中的極品美男子。

3.jpg

生日前一天,同事開玩笑說,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就會變成魔法師!

安達桑不信這個都市傳說,但許了個願,希望知道有誰喜歡他就好了

WeChat 圖片_20201021162801.jpg
結果,生日當天,安達桑竟然獲得了一項全新技能——身體碰觸讀心術!

只要有了身體接觸就能聽到對方心裡的話。

早餐店老闆找錢的時候碰到安達的手,心裡卻在笑他:又是雙飯糰小子,每天吃居然都吃不膩!

4.jpg

自己被超能力驚嚇到,一大早跌坐在地上,警察過來關切,心裡卻在滴咕是不是喝酒!

5.jpg

到了公司,同事過來打招呼

心裡卻說還是一臉衰相

6.jpg

為了逃避這些亂七八糟的聲音,安達想盡辦法不與人接觸, 購物使用手機支付,提早上班避開人潮,連電梯人多的話就等下一班。

但有一天搭電梯時卻遇到了黑澤,並且在電梯裡聽見了黑澤的心聲

起初以為黑澤喜歡的女孩也在電梯裡,

7.jpg

聽下去才似乎感覺到黑澤喜歡的人是自己@@

8.jpg

這這這......這是壁咚吧!!!

甜死人了啦!如果我被喜歡的人這樣,不心跳死才怪!

而最讓淇姐兒感動的是有一天黑澤陪安達加班趕工作,還幫安達做了很多功課

但是安達一直覺得一定是黑澤工作太忙導致腦袋有問題

10.jpg

直到最後一幕因為下班時太晚,外面又變冷,黑澤幫安達圍圍巾的時候

在接觸到時,安達聽到了黑澤的心聲,才知道原來有人一直在默默關心著這麼平凡的自己

 

10212.gif

在別人眼中,安達是普通平凡,任人欺負的小透明,

但在黑澤眼中,他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12.jpg
 工作認真、總在察言觀色,溫柔體貼, 就連前輩丟過來的工作他也從不拒絕,認真完成。
 黑澤會抓緊一切機會在背後默默觀察安達。
 而對於這份難以啟齒的愛意,黑澤卻異常小心翼翼,甚至到有些卑微。
 明明是自己專程買給安達的咖啡,卻只能說是後輩買多了送給自己的。

10213.gif

唉呀呀!為了跟你們分享,我又看了好幾次啦~

每次看每次心跳,第一集劇透了一些,跟之前一樣第二集就完全不劇透啦!

你們趕快去看這部又甜又欲又好笑的日劇吧!

(再次提醒:反同的請不要看喔)

 

PS:說到希望聽到別人心聲這件事情,最近我遇到一個很神奇的姜老師,

他是希塔療癒的導師,最近每天連絡,解決了我很多的困擾,並且教我清理不好的連結

而我每次只要想到他,他幾乎就能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沒錯!真的是第一時間)

像今天我遇到了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想到了他5次,他就打了5通電話給我,覺得這個也太玄了

因為他說他有連結到我

14.jpg

 

最近接觸希塔療癒後,感覺真的滿有趣的,

心裡有很多結都解開了,尤其是在說關於【靈魂伴侶】這個主題讓我更有興趣

(因為姜老師說他祈求了10天,我就莫名其妙出現了 😄😄😄)

姜老師的學生喬伊在台中台北都有開靈魂伴侶的課程

有興趣的可以趕緊報名喔,說不定你的靈魂伴侶很快就會出現了

 

🗓日期: 2020/11/3 
📆時間:晚上1900-2100
費用: 888元/人
🏛地點:台中市向上路一段631號(醃漬事務所)

真愛奇蹟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XN6ni9GCsCHmg3uc7

 

如果去參加的人有報名正式班的話,介紹人可以寫我(葉淇淇),我不分潤,直接把優惠給你們啦!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親子天下BabyHome 等網站簽約作者。

個人網站:https://kikiyeh.tw/

社團: MissK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