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燈初上 第一季第8集完結時,
羅雨儂前往認屍,看到是蘇慶儀時,
那一聲聲捨不得又讓人心疼的呼喚,讓我也忍不住爆淚。
267735616_447911440039020_959254779427884280_n.jpg
其實聽過千百個故事,我覺得一個女人愛哭,大部分不是因為矯情,也不是因為任性,而是她身上隱藏的個性導致的。如果你遇到,請你一定要珍惜,因為錯過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愛哭的女人有四個特點讓人心疼。
1️⃣愛哭的女人往往心地善良,總在為別人考慮,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自己默默承受,不會輕易說出口,這樣的女人很傻很善良,讓人看了真心心疼。
2️⃣她們特別敏感,喜歡對號入座,常常患得患失,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就立刻會想到自己,特別在乎別人的眼光,總希望有人愛有人懂,能被人理解。
3️⃣她們內心柔軟,不但容易滿足,而且特別好哄,但有些男人不懂呵護就算了,還老是說一些刺痛她的話。
4️⃣她們很容易滿足,也非常容易受傷,她們是很少數願意付出真情的傻瓜,因為一直在付出,所以經常被忽視,她們不會要求太多,只需要有一點回報就能重拾希望,繼續前進。
最後她們習慣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情緒,白天看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只有在晚上的時候,你才能看到真實的她。
我說的,是妳嗎?
如果遇到感情上的煩惱或是苦衷,你可以找我聊聊,不收費,也可私信提問,有問必答。
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