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接觸甚至使用精油的經驗吧!

我很喜歡精油,不管是用來按摩、保養或是香氛都愛,

每種精油都有不同的功效,比如薰衣草可以助眠、薄荷可以舒緩腰酸背痛、迷迭香安定情緒,甚至有些精油可以增加抵抗力等等,

尤其使用香氛更可以讓整個家裡都是舒服的精油味。

之前使用過很多品牌的香氛機,很多都使用沒多久就阻塞,也容易長青苔,影響效果。

18.jpg

最近使用的OAA精油及香氛機就沒有這個問題。

一般香氛機都是玻璃噴頭,會有噴染現象,也容易殘留精油,

OAA特別用FRM氟化橡膠材質】製造噴頭,完全解決噴染現象,

氟化橡膠具有極佳之耐腐蝕性,

對於有機溶劑,有無機酸類,強氧化劑,及油脂類的耐腐蝕性均優於其他種類橡膠。

除此之外,精油通過這種橡膠噴頭是完全無害的。

 

這個香氛機的底部有插孔,插上就可以充電使用,

磁吸式的蓋子很容易開啟。

Wuta_20220324_095040_1648086628298.gif

換的方式也超簡單,

只要將自己喜歡的精油直接轉入就可以,

完全不需要加水去調和比例的問題。

Wuta_20220324_095109_1648086660763.gif

其實我發現這個OAA精油也是機緣,

因為我常常面對好多朋友詢問我怎麼保養,

我都會推薦到【星醫美學院】,這裡有專業醫療級的美容課程,讓保養體驗更升級。
活氧泡泡、水飛梭、黑鑽海藻煥膚,以及敷面式離子導入等,

用高標準、高效率智能服務,守護我們想變美的心,畢竟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希望自己看起來更好看更年輕啊。

【星醫美學院】二代店「智能健康美容門市」高科技舒適的環境,就讓人有全新的頂級體驗。

4.jpg

我做保養時,其實我自己本身比較害羞(別跟我說看不出來,因為都小心的隱藏好),

每次都會抱著志忑不安,既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走進美容間,但每次都能夠很快的安定下來。

詢問美容師才知道原來有特殊香氛,除了可以立即舒緩緊張的情緒,心靈也會充滿溫暖的自信能量。

這是美的味道-星醫美學院打造專屬記憶的味道

由國內知名「星醫美學集團」與「歐盟有機芳療協會(OAA)、合作,採用100%植物精油打造出專屬於星醫美學院的環境香氛味道。

讓「星醫香氛」穿透整個星醫美學院,帶給前來追求美的人們星醫獨特味道,從此記憶星醫美學院。

5.jpg

說真的,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精油香氛產品,都「號稱」天然,是植物萃取。

甚至很多不用幾百塊就可以買到。
但我為什麼要選擇OAA的產品呢?

主要因為他的五大特點:
1.捷克與當地關係企業合作,嚴格製造生產。
2.OAA專屬認證天然有機標章:跳脫歐盟只有5%認證,OAA協會要求70%的有機成分才能有天然保養品的標章!
3.為消費者在全球尋找萃取最適合的花草樹木,提煉100%純精油給大家!
4.100%純精油認證:每個產品都經過當地實驗室的檢驗,都有檢驗報告證書喔!
5.國際組織合作:在國際上和不同組織合作,讓芳療技術可以遠傳到世界各地!

17.jpg

每一種植物所含苞的組織液,充滿著各式各樣神奇的功能及力量,.

過份注重高科技的人們對於植物所提供的能量已經漸漸失去知覺,尤其人工香料香精的濫用,也已經造成人類諸多疾病及負面的能量。

純粹使用植物萃取的精油,使用超音波促動精油霧化,再以嗅聞方式提供動物調節精神達到身心平衡是設計「星醫香氛」的基本概念;

16.jpg

後來我帶了香氛機跟三種精油:

薰衣草失眠救星暖心閨密

6.jpg

薰衣草是大家最熟悉的精油。它也是在芳療中最多功效的單方精油。
最不用擔心購入薰衣草精油後不知道怎麼使用,因為它在生活中都可以派上用場喔~

9.jpg

【暖心閨密】這支精油取的名字很特別,

它是一支複方精油,

有快樂鼠尾草、乳香、荳蔻、岩蘭草以及天竺葵,

可以安撫情緒,尤其當我們感到有點低落的時候,

使用這支精油會有一種安定的力量,

感覺心靈都強化了,並且達到放鬆心情的效果,

就像閨密一樣可以讓我們依靠。

8.jpg

還有一支精油是我特別喜歡的【失眠救星】,

我的睡眠品質其實很不錯,

前提是不要醒來,

不管是前一晚水喝太多或是像前幾天半夜地震這種情況,

只要一醒來,不管幾點就再也睡不著了,

地震那天一樣嚇醒就沒了睡意,

但想到有這支精油,

就用幾滴放在手心搓揉後嗅吸,

然後再放入香氛機中,頓時心情就放鬆下來,

除了可以安眠之外,

這支精油也非常適合用在冥想時使用喔!

15.jpg

這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OAA精油,

其實現在有很多懂生活,有品味的人都在使用精油,

如果你想挑選有品質,有國際認證的精油,

真心推薦使用OAA精油及香氛機,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星醫美學院-台中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1

電話:(04)2259-880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LINE】搜尋@starnic

LINE連結:https://lin.ee/2suGX3K

 

 

 

b_ornament_50_2L.png

 

作者介紹:

葉淇淇,帶兩個青春期孩子的單親媽,台中晚晴協會志工隊隊長

熱愛生活,相信愛情,更相信未來一切都會更好

期許用自己的文字,溫暖及撫慰更多曾經受傷的人

 

有問題想說,有心事想傾訴

加入好友

這兒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FB粉絲團

個人IG

專屬女人的聊天室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