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天一時興起,到了g map4.8顆星滿客樓,就衝著梅乾來的,我們吃遍南北,今天來鑑定看看網友的評價是否所言不假

身為半個客家妹,客家菜好不好吃一入口就知道,今天點三道家常菜色,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梅乾扣肉入口即化,肥瘦恰到好處,肥而不膩,瘦而不柴,梅乾菜順口入味,大部分餐廳這項菜餚因前置功夫費時,通常都是做完冷凍處理,但這道菜絲毫感覺不出是後製的菜餚。

5.jpg

🥒蛤蜊絲瓜翠綠不軟爛,叮囑少油低鹽,加上油蔥酥,清淡卻吃的到食材甜味。

4.jpg

🍅番茄炒蛋用的是口味偏甜的小玉番茄,剛開始不錯,但有點甜膩,雖然有加白醋調味,但還是少了點我們鍾愛的味~偏酸點大番茄會更好。

6.jpg
竹筍雞湯,或許正當時,所以超級好喝。

7.jpg

8.jpg



整體價位不貴,樓上的大球池可以給小朋友玩樂,算是一大特點,飲料選擇眾多,價位約在70-80間不貴,白飯及小美冰淇淋🍦免費提供

1.jpg

美中不足的是盤子缺角,讓強迫症的我覺得有點阿雜,但念在這家店沒有收服務費的份上,就不要計較啦!

滿客樓雖在鬧區,但前面就是大停車場,頗為便利!老饕挑嘴的我們,整體是給4顆星⭐️⭐️⭐️⭐️

滿客樓

 

+886 4 837 2163  
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457號1樓


#員林美食
#員林值得吃
#歡迎推薦美食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